成立於 1926 年、由 Felice Bianchi Anderloni 和 Gaetano Ponzoni 創建,總部設置在義大利米蘭 (Milan) 的設計工作室與訂製車製造廠:Touring Superleggera,為了迎接品牌的 95 歲生日,不僅已在日前正式向車迷預告,將於 2021 年 6 月推出品牌首款中置引擎雙門超級跑車,還釋出首張預告。

為了迎接品牌的 95 歲生日,Touring Superleggera 日前向車迷預告,將於 2021 年 6 月推出品牌首款中置引擎雙門超級跑車,並釋出首張預告。

Touring Superleggera 並表示:這款新車將與他們近期推出的幾款車型、如:Touring Aero 3、Disco Volante Coupé/Spyder 等,採用相近的設計語彙,擁有優雅的線條與平衡的車身比例。

Touring Superleggera 表示、新車將擁有與圖中 Touring Aero 3 相近的設計語彙。
廣  告

不過,Touring Superleggera 並沒有公布這款新車將搭載由哪家車廠所提供的傳動系統,但一般認為、誕生在義大利的這個品牌,應該依舊會從 Alfa Romeo、Ferrari、Maserati 與 Lamborghini 之中,挑選出最能滿足他們需求的動力系統,並搭配上輕量化且優雅的外型,朝著創立 100 周年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