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連續兩波的預告曝光後,為了慶祝品牌成立 95 年,著名的義大利設計工作室與訂製車製造廠:Touring Superleggera,日前不僅正式發表了他們的第一款中置引擎超級跑車:Arese RH95,並宣布這款擁有 670 匹 (hp) 馬力的復古超跑,全球將只會限定生產 18 輛、建議售價則沒有公布。

為了慶祝品牌成立 95 年,義大利設計工作室 Touring Superleggera 不僅在日前發表了他們的第一款中置引擎超級跑車:Arese RH95,並宣布這款擁有 670 匹馬力的新車,全球將只會限定生產 18 輛。

雖然 Touring Superleggera 並沒有透露 Arese RH95 的開發是以哪款車型為基礎,但是就外觀輪廓與性能數據來看,答案很明顯的應該就是 Ferrari 488 GTB (原本國外媒體皆推測將以 Alfa Romeo 4C 為基礎),尤其在車頭的設計方面,雖然設計上依舊可以看見自家 Touring Aero 3、Disco Volante Coupé/Spyder 等車款的復古語彙,但是比例與線條,其實都能看見 488 GTB 的影子。

雖然 Touring Superleggera 並沒有透露 Arese RH95 (圖上) 的開發是以哪款車型為基礎,但是就外觀輪廓與性能數據來看,答案很明顯的應該就是圖下的 Ferrari 488 GTB。

不過,為了營造藝術性與戲劇性,Touring Superleggera 不僅替 Arese RH95 配置了兩片上掀式的車門,還設計了前開式的行李廂蓋和後開式的引擎蓋,並在引擎蓋的上方設計了一個可讓空氣進入引擎室的進氣孔道。

Touring Superleggera 不僅替 Arese RH95 配置了上掀式的車門,還設計了前開式的行李廂蓋和後開式的引擎蓋,並在引擎蓋的上方設計了一個可讓空氣進入引擎室的進氣孔道。

座艙裡,Arese RH95 則是採用了雙座艙的設計布局,完整地分開了駕駛座與乘客座的空間,並提供非常多樣的用料與色彩搭配。

Arese RH95 車內採用了雙座艙的設計布局,完整地分開了駕駛座與乘客座的空間,並提供非常多樣的用料與色彩搭配。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Arese RH95 則是搭載了一具 90 度夾角的 V8 引擎 (排氣量未公布),可在引擎轉速 8,000 轉時、爆發 670 匹 (hp) 的最大馬力,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後,後輪驅動設定的 Arese RH95,不但可以在 3 秒內、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還能跑出時速 330 公里的極速。

Arese RH95 的 V8 引擎可爆發 670 匹 (hp) 最大馬力,且能在 3 秒內、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還能跑出時速 330 公里的極速。

Touring Superleggera 還表示,每一輛 Arese RH95 在接到車主的訂單後,都需要 6 個月的時間來製作,目前已曝光的第 1 輛,車色為 Verde Pino 綠、搭配焦糖和可可色的內裝,第 2 輛的外觀則會採用紅/白雙色的設計,向 1960 年代 Alfa Romeo GTA 賽車手致敬,而第 3 輛預計將以 Gulf Oil (海灣石油) 經典的藍/橘雙色進行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