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5 月初才預告將在今年 6 月推出品牌成立 95 年來、第一款中置引擎超跑的設計工作室與訂製車製造廠:Touring Superleggera,昨日 (5/18) 不僅宣布新車將以「Arese RH95」為名,還釋出了它獨特的引擎蓋設計。

2021 年 5 月才預告將在 6 月推出品牌第一款中置引擎超跑的 Touring Superleggera,昨日 (5/18) 不僅宣布新車將以「Arese RH95」,還釋出了它的引擎蓋設計。

由於位在義大利米蘭近郊的 Arese,正好是 Alfa Romeo 最大的工廠所在地,加上這款為迎接 Touring Superleggera 品牌 95 歲生日的新車,將採中置引擎的設定,因此一般認為,Arese RH95 有很大的可能會是以已經停產的 Alfa Romeo 4C 為基礎加以開發。

由於 Arese 正好是 Alfa Romeo 最大的工廠所在地,加上 Touring Superleggera 這款新車將採中置引擎的設定,因此一般認為,Arese RH95 有很大的可能會是以已經停產的 4C 為基礎加以開發。
廣  告

不過,Touring Superleggera 已經表示這款新車將與他們近期推出的幾款車型、如:Touring Aero 3、Disco Volante Coupé/Spyder 採用相近的設計語彙,並擁有優雅的線條與車身比例,因此就算 Arese RH95 真的以 4C 為基礎,外型與內裝設計也會擁有完全不同的風格。

Touring Superleggera 表示,Arese RH95 將會與圖中的 Touring Aero 3 共享設計語彙。

至於這次與車名一起曝光的,則是 Arese RH95 充滿肌理感的一體式引擎蓋,且中央正上方還設計了引擎室的進氣開孔,至於這款中置引擎設計的超級跑車究竟長甚麼樣子?是不是真的借用了 4C 的底盤和傳動配置?恐怕得等到 6 月、新車正式曝光後才能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