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零件製造商 Marelli 與 Punch 合作,宣布將成立合資公司「Marelli Electric Powertrain Strasbourg」,新公司總部在法國,未來將專注於開發電動車使用的整合系統、電控、以及「E-axle」電動車馬達傳動系統。

汽車零件製造商 Marelli 與 Punch 合作,宣布將成立合資公司「Marelli Electric Powertrain Strasbourg」。

Marelli 是一家義大利的汽車零件製造商,專精於汽車傳動、燈具、車身動態控制系統、被動安全等領域,原先隸屬於義大利 FCA 集團旗下,2018 年 FCA 將 Marelli 股權出售予 KKR 控股,並且和日本汽車零件商 Calsonic Kansei 合併,現今為全球最大的汽車零件製造商之一。

廣  告

Punch 總部位於比利時,從事汽車傳動系統的研發製造、車用零件、電控系統等領域。Marelli 與 Punch 攜手,合資成立「Marelli Electric Powertrain Strasbourg」,新合資公司的總部位於 Punch 在法國的 Strasbourg 廠區。

新合資公司「Marelli Electric Powertrain Strasbourg」總部位於 Punch 在法國的 Strasbourg 廠區,未來將專精於電動車的傳動系統研發。(圖片為示意)

Marelli 的執行長 Hannes Prenn 表示,與 Punch 合資成立新公司的策略,是 Marelli 邁向電動車世代的策略,而不僅是傳動系統,未來包含電池系統、電動車散熱(溫控)系統、電動車電控系統、馬達傳動系統等層次,都是努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