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 Honda 於 2001 年發表的都會小車 Fit,至今已達 20 的年頭,日本 Honda 近日在其官方網站推出兩款 20 週年紀念款特仕車,分別為 Casa 以及 Maison。兩款特仕車透過內外觀細節的點綴,帶出了有別於一般車型的異國風格。

日本 Honda 近日在其官方網站推出兩款 20 週年紀念款特仕車,分別為 Casa(左)以及 Maison(右)。

Casa 車型以義大利風格做為主軸,車色以水晶紅金屬漆作為主打,並且搭配黑色基調的內裝設計。外觀上採用了黑色後視鏡提升質感,並且換上雙色配置的 16 吋鋁圈;內裝部分則是加入特殊設計的地墊、安全帶,並且針對椅背繡上了「Casa」字樣以及代表義大利的綠、白、紅配色,同時加入雙前座座椅加熱功能以及中央扶手式置物箱。

Casa 車型以義大利風格做為主軸,車色以水晶紅金屬漆作為主打,並且搭配黑色基調的內裝設計。
廣  告

Maison 車型則是以法國作為主題,以玫瑰金塗裝作為主打、搭配灰白色系的內裝,帶出一絲慵懶雅緻的氛圍。在配備的部分與 Casa 車型相同,皆配置了特別設計的輪圈、地墊以及安全帶,同時也導入了加熱座椅、中央扶手以及地墊。椅背的刺繡字樣則改成「Maison」,同時繡有藍、白、紅的法國國旗代表色。

Maison 車型則是以法國作為主題,以玫瑰金塗裝作為主打、搭配灰白色系的內裝,帶出一絲慵懶雅緻的氛圍。

兩款特仕車皆提供 1.5 升 e:HEV 油電動力系統、以及搭載 1.3 升 i-VTEC 引擎的汽油版本,並且都可以選擇前驅或是四輪驅動配置。最便宜的汽油版 Maison 車型,售價為 1,917,300 日圓(含稅),約為新台幣 48.2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