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Hino 五噸車自 2020 年 6 月上市以來,憑藉著優異的動力輸出、安全配備與堅實的車身大樑,推出後受到廣大物流業者與自營老闆們的喜愛,為了提供顧客更優質的商品,總代理和泰汽車在 2021 年 6 月特別推出全新 Hino 五噸框式完成車,讓顧客輕鬆入手,省去車體打造時間,領牌就可立即上工拚事業。

Hino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 2021 年 6 月特別推出全新 Hino 五噸框式完成車,採用了鋼製橫樑與高承載人造材底板、側板,車斗前護架採用多連桿,防捲入裝置採用輕量化鋁合金設計。

全新 Hino 五噸框式完成車,採用了鋼製橫樑與高承載人造材底板、側板,不僅擁有防滑耐磨耗的特性,亦能讓車輛的載重性能進一步獲得提升,車斗前護架採用多連桿設計,可讓貨物承載提升穩固與安全表現。而繩鈎球頭化設計則可讓綑綁貨物的繩索更牢固、不易脫落,防捲入裝置採用輕量化鋁合金設計且兼具美觀效果,提升整體的實用機能表現。

廣  告

即日起至七月底前,凡購買 Hino 五噸框式完成車,即享 100 萬 50 期零利率輕鬆入主專案。購車請洽全台日野商用車經銷商/長源汽車、蘭揚汽車、東部汽車營業據點;亦可至 Hino 商用車官網(https://www.hino.com.tw/)查詢,或致電和泰汽車顧客服務專線 0800-522567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