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于 2021 年 6 月 24 日,於國內市場正式發表了新年式 Ford Mustang 車系,新年式 Ford Mustang 仍舊維持 2 車型編成,分別是 EcoBoost Premium、以及頂規戰力的 GT Premium 車型,規格配備其實也維持與既有相同,價格則仍舊是 EcoBoost Premium 的 196.9 萬,以及 GT Premium 的 243.9 萬。新年式 Ford Mustang 最主要的不同之處,就在於提供名為 Carbonized Gray 的灰色新車色選擇。

福特六和發表新年式 Mustang 車系,主要還是延續既有配置,但新增了灰色的車色選擇。

在其餘產品設定上,新年式 Mustang 與舊年式並無差異,同樣是 EcoBoost Premium 搭載 2.3 升之 EcoBoost 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GT Premium 搭載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前者擁有 4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後者則具備有 449 匹最大馬力,以及 54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水準,變速系統皆為 SelectShift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

經過 Overboost 調校的 EcoBoost 2.3L 雙渦流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將其油門反應優化,扭力峰值來到 45.0 公斤米。

GT Premium 加速表現能夠在 4.3 秒完成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的加速,為了能更加突顯 GT Premium 的魅力所在,還將換檔撥片、可結合 Pony Button 野馬快捷鍵,來選取 MyMode 個人化模式、TrackApp 賽道模式、MyGauge 測量表、MyColor 多彩氣氛燈、排氣閥門模式、儀表模式等專屬功能。

MyColor 多彩氣氛燈,可混搭出最高 30 種氣氛色系來進行設定。

在配備部分,Mustang 同樣是標配有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12.3 吋全液晶多功能顯示儀錶螢幕,主被動安全配備則更顯豐富,Co-Pilot 360 Technology 全方位智駕領航科技配備其中,包含有 Pre-Collision Assist 前向碰撞預警輔助煞停系統、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FCW 前方碰撞預警系統、Driving Alert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等。

廣  告

其中 Pre-Collision Assist 前向碰撞預警輔助煞停系統包含車輛及行人偵測的輔助煞停,該系統可在車速高於約時速 5 公里時啟動,行人偵測則在車速 80 公里以下啟動。當系統偵測到可能碰撞的情形,將閃爍警示燈並發出警示音。若駕駛者未做回應,系統將主動介入四輪的煞車系統,以降低與車輛或前方行人的正面碰撞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