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生組成的 NYCU Vulpes Racing 陽明交大方程式賽車隊竹狐造車,近期將帶來「NVR 竹狐造車 Ver.6」電動車造車計畫、也是團隊首次打造的電動車,7 月中旬會與 NRCC 陽明交大會報型群眾募資社在「WaBay 挖貝募資平臺」上架計畫進行募資,並期望藉由「學術教育 × 零組件廠商合作」等模式,提升國內對於賽車運動賽事的熱衷度。

NYCU Vulpes Racing 陽明交大方程式賽車隊竹狐造車,近期將帶來「NVR 竹狐造車 Ver.6」電動車造車計畫、也是團隊首次打造的電動車,7 月中旬會與 NRCC 陽明交大會報型群眾募資社在「WaBay 挖貝募資平臺」上架計畫進行募資,並期望藉由「學術教育 × 零組件廠商合作」等模式,提升國內對於賽車運動賽事的熱衷度。

「NVR 竹狐造車 Ver.6」將是團隊首款打造之電動方程式賽車

由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生組成的 NYCU Vulpes Racing 陽明交大方程式賽車隊竹狐造車團隊,最早於 2008 年正式成立,其中成員包含有許多機械、工業設計、行銷、專案管理等專業人才,串聯起對於愛車、造車的熱情,致力於打造 1 輛以熱情為軸心、以叛逆為加速逆風前行的賽車。

竹狐造車團隊欲打造的第 6 號車─「NVR 竹狐造車 Ver.6」方程式賽車,將是團隊首次打造的電動車輛。

而竹狐造車團隊有鑒於臺灣擁有電動車關鍵零組件以及馬達製造商,但大部分以供應產業為主、投資較為保守。以及臺灣擁有電動車所需之完整 IT 產業生態,更是各大電動車廠不可獲缺的供應鏈商,擁有零件、加工技術的我們卻無法發展出能站上國際的電動車品牌,但也卻缺少的正式將這些資源統整、整合的機械領域人才。

竹狐造車團隊平均年齡 21 歲,未來將廣納各種不同的聲音製作出新一代電動方程式賽車「NVR 竹狐造車 Ver.6」,兼顧技術規格、工業美學。

因此竹狐造車團隊欲打造的第 6 號車─「NVR 竹狐造車 Ver.6」方程式賽車,也將是團隊首次打造的電動車輛。將以「速度無限、定義未來!」為專案宗旨與目標,在平均年齡 21 歲的年輕團隊中,選擇深化各種不同領域出身夥伴間的思維為出發點,廣納各種不同的聲音製作出新一代方程式賽車,兼顧技術規格、工業美學。目前預計規格最高 107.28 匹馬力,並採用玻璃纖維車殼、雙橫臂懸架等結構。

計畫也將透過「學術教育 × 零組件廠商合作」的模式,讓「NVR 竹狐造車 Ver.6」接受馬達製造商技術指導,運用賽車挑戰零件技術研發的本質,來反饋相關數據、性能測試結果以利製造廠進行調整,藉由合「人力、技術、零件」三大造車核心,證明臺灣專業人才能有跳脫目前代工困境的潛力。並以「理論、設計、實作」為理念,透過企業參訪、展覽見習與業界講師授課,充實 NVR 隊員專業知識背景之餘,同時更能熟練設計與實作的能力。

NVR 竹狐造車團隊期望透過企業參訪、展覽見習與業界講師授課,充實 NVR 隊員專業知識背景之餘,同時更能熟練設計與實作的能力。
廣  告

「NVR 竹狐造車 Ver.6」計畫,將於 7 月中旬正式展開募資

為了順利打造「NVR 竹狐造車 Ver.6」電動方程式賽車,NVR 竹狐造車團隊近期將籌募造車資金,期望透過各方贊助者的支持,來推廣機械工程的教育。7 月中旬會 NRCC 陽明交大會報型群眾募資社的協助下、在 WaBay 挖貝募資平臺上架名為「定義未來 | NVR 竹狐造車 Ver.6」的募資計畫。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募資案之亮點,包含 NRCC 是全臺灣唯一一個以群眾募資為導向的學生社團, 「NVR 竹狐造車 Ver. 6」是 NRCC 首發之募資案;其二,全臺灣約有 10 間頂尖大學包含台大、清大、成大,皆有成立賽車車隊、或曾上架募資案,但「 N V R 竹狐造車 Ve r. 6 」是唯一一個跨領域合作的案件。

為了順利打造「NVR 竹狐造車 Ver.6」電動方程式賽車,NVR 竹狐造車團隊近期將籌募造車資金,在 WaBay 挖貝募資平臺上架名為「定義未來 | NVR 竹狐造車 Ver.6」的募資計畫。
「定義未來 | NVR 竹狐造車 Ver.6」募資計畫,也是 NRCC 陽明交大會報型群眾募資社首次協助執行的募資案。

而在募資案上架之前,竹狐造車團隊已獲得陽交大的校友會於前期支持,並已在 Facebook 粉絲專頁「NYCU Vulpes Racing 陽明交大方程式賽車隊」進行相關宣傳與暖身,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至粉絲專頁瞭解相關資訊。竹狐造車團隊希望透過群眾募資活動,讓國內社會看到有一群學生,正在默默醞釀臺灣的造車工業潛能,在有限的資源當中奮鬥、創造更多產值。U-CAR 後續也將會追蹤相關動向,並帶來相關報導。

「NYCU Vulpes Racing 陽明交大方程式賽車隊」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ycuVulpesRacing

有關「NVR 竹狐造車 Ver. 6」的募資計畫,已在 Facebook 粉絲專頁「NYCU Vulpes Racing 陽明交大方程式賽車隊」進行相關宣傳與暖身,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至粉絲專頁瞭解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