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針對旗下多款車系,皆曾推出採限量販售的 Black Line 特式車型,近期 Lexus 則於美國官方網站上,公佈了 Lexus 旗下 Black Line 特式車的最新成員 RX L,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Lexus 乃是首次以美規 RX L 車型為基礎,推出 Black Line 特式車型,將採限量 495 輛的方式於美國市場販售。

Lexus 近期公佈旗下 Black Line 特式車的最新成員 RX L,Lexus 首次以美規 RX L 車型為基礎,推出 Black Line 特式車型,將採限量 495 輛的方式於美國市場販售,其中 RX 350 L 將提供 393 輛,RX 450 L 則為 106 輛。

美規 RX L Black Line 特式車將提供全新的暴雨灰車色,另外亦提供珍珠白的選擇,Black Line 特式車外觀部份包含 20 吋鋁圈、水箱護罩、照後鏡、車型銘牌,以及更為低伸的前保桿造型,皆全數採用黑色塗裝,與外觀車色相互搭配之下,更能凸顯 Black Line 特式車的個性化特質。

美規 RX L Black Line 特式車提供暴雨灰及珍珠白的車色選擇,包含 20 吋鋁圈、水箱護罩、照後鏡、車型銘牌,以及前保桿下方皆全數採用黑色塗裝。
廣  告

內裝設定上,RX L Black Line 特式車則是以黑、白、藍三色為元素,其中包含排檔座以及座椅等處皆以黑白雙色皮質包覆,另外在中控臺、座椅以及門板等處皆施以藍色縫線處理,搭配方向盤、排檔座以及門板的黑色木紋飾板,強化內裝的設計質感表現。至於在動力配置部份,RX L Black Line 特式車則提供 RX 350 L 以及 RX 450 L 兩款動力選擇,其中 RX 350 L 將提供 389 輛,RX 450 L 則為 106 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