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曾在 2021 年 3 月 的線上記者會中,藉由新車發表計畫的公開,表示將在 2025 年前推出多達 20 款新車型,其中包含 BEV 純電動、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以及 HEV 油電混合動力車款。

此外,根據外媒報導顯示,Lexus 亦積極的想為旗下休旅產品拓展銷售陣容,先前外媒報導以現行 Toyota Yaris Cross 為基礎,所開發而成的全新入門休旅產品,除了預計將以 LBX 為其命名外,更有望在 2021 年、接續新一代 LX 車系推出後即正式登場,拓展 Lexus 品牌以往從未接觸的全新休旅級距。

Lexus 積極的拓展旗下休旅產品銷售陣容,據傳以 Toyota Yaris Cross 為基礎,所開發而成的全新入門休旅產品 LBX,將有望在 2021 年底前正式推出。

但除了 LBX 之外,Lexus 更似乎有著更多新休旅產品的計畫,因為 Lexus 在 2020 年 9 月,便已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正式註冊了 TX 350 以及 TX 500h 兩款車型名稱,也預告了這款全新休旅產品推出的可能性。近期外媒針對 TX 車系有著進一步的新車訊息揭示,TX 車系預計將定位在 RX 以及 LX 車系之間,其將有望以現行 Toyota Highlander 為基礎進行開發,亦有可能會取代現行的 GX 車系。

據外媒報導顯示,Lexus 全新 TX 車系有可能是以現行 Toyota Highlander 為基礎進行開發,亦有可能會取代現行的 Lexus GX 車系,成為全新的 7 座運動休旅市場主力。
廣  告
TX 車系預計擁有兩款動力配置,其中 TX 350 採用配置於新一代 NX 350 的 2.4 升直噴四缸汽油渦輪動力,TX 500h 則搭載現已配置於 LS 500h 車型上的 3.5 升 V6 油電混合動力配置。

而在動力配置上,依據 Lexus 註冊使用的車型商標顯示,TX 車系首波將提供兩款動力選擇,其中 TX 350 有望採用、首見於新一代 NX 350 車型上的 2.4 升直噴四缸汽油渦輪動力設定,並搭配 8 速手自排及四輪驅動,而油電車型 TX 500h,則有望搭載現已配置於 LS 500h 車型上的 3.5 升 V6 油電混合動力配置,並成為車系中的頂級旗艦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