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Lexus 宣布,大改款 NX 車系將於中國深圳舉辦的 2021 粵港澳車展首度亞洲公開展出。第 2 代大改款 NX 車系基於 TNGA 架構打造,除了內外觀大幅更新之外,新世代 NX 也導入最新 LSS+ 3.0 駕駛輔助配備,並且擁有多種動力編成,包含首度導入的 Plug-in Hybrid 系統。

大改款 NX 車系將於中國深圳舉辦的 2021 粵港澳車展首度實車公開展出。

新 NX 內外觀、駕駛輔助大幅更新

新一代 NX 車系全面更新的配置受到了車迷的高度關注,新車的上市時程更是許多有意想入主新車的消費者所關切的新聞資訊。

根據 Lexus 的資訊顯示,大改款 NX 車系美規車型將於 2021 年第三季開始生產,新車編成及售價則會在接近新車上市前發布。新一代 NX 歐規車型,則預計會在 2021 年第四季發表。而日本預估在 8 月 19 日正式開放新車受訂,接續在 10 月 7 日正式發表上市;有望成為新一代 NX 車系首波上市的國家之一。

新一代 NX 車系全面更新的配置受到了車迷的高度關注,新車的上市時程更是許多有意想入主新車的消費者所關切的新聞資訊。

大改款 Lexus NX 首發規格配備,對照國內現行款車型

廣  告

選定中國作為亞洲第一公開,首波動力未見 2.4T NX 350、2.0L NX 200

不過 Lexus 對於重視的中國市場,則是選定本週在深圳舉辦的 2021 粵港澳車展,作為亞洲首度實車公開展出的地點。據中國媒體指出,首波導入中國的 Lexus NX 將提供純燃油的 NX 260(其餘市場稱 NX 250)、油電的 NX 350h 以及插電式的 NX 400h+(其餘市場稱 NX 450h+)等多種動力的車型。

首波導入中國的 Lexus NX 將提供純燃油的 NX 260、油電的 NX 350h 以及插電式的 NX 400h+。

NX 260 將搭載 8 速 Direct Shift-8AT 變速箱,而油電與插電混合動力則搭配 E-CVT 變速箱。而搭載全新的 2.4 升汽油渦輪引擎的 NX 350,以及曾於網站上現身、採 Dynamic Force 新引擎的 NX 200,則不在首波導入的車型中。

國內年底前登場機率大,NX 200 仍有登場合理性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原廠並未正式公布亞洲市場的車型規格,以及新車正式開賣的時間,但依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導入新車的時程看來,於 2021 年底前在國內看到新車的機率,應該不會太低。而中國市場的動力配置,更可以做為國內首波導入車型的重要參考。U-CAR 先前也就 NX 200 車型推出的可能性有專文探討如下:《由市場供需及集團引擎族,推測 Lexus 新一代 NX 200 發表的可能性》

Lexus NX 還值得入手嗎?Bob 解析現行款產品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