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21 年 6 月 12 日正式發表了新一代 NX 車系,全面更新的車型配置受到了車迷的高度關注,當然新車的上市時程,更是許多有意想入主新車的消費者所關切的新聞資訊。而根據 Lexus 於原廠媒體網站公布的資訊顯示,美規車型將於 2021 年第三季開始生產,新車編成及售價則會在接近新車上市前發布。新一代 NX 歐規車型,則預計會在 2021 年第四季發表。

近期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日規新一代 NX 車系預計將在 7 月 26 日公布編成及預售價,8 月 19 日開放新車受訂,接續在 10 月 7 日於日本市場發表上市。

而在日本市場部分,近期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透過由 Lexus 日本經銷商所取得的資訊顯示,日規新一代 NX 車系已預計將在 2021 年 7 月 26 日公布日本市場的新車編成及預售價,且預估在 8 月 19 日正式開放新車受訂,接續在 10 月 7 日正式發表上市。由日媒先行揭示的日規大改款 NX 車系上市時程看來,日本應有望成為新一代 NX 車系首波上市的國家之一。

新一代 NX 日規車型將有望提供包含 NX 250、NX 350、NX 350h 以及 NX 450h+總計 4 種動力選擇,其中 NX 250 及 NX 350h 都具備前驅及四驅設定。

另外依據日本媒體揭示的訊息看來,新一代 NX 日規車型將有望提供包含 NX 250、NX 350、NX 350h 以及 NX 450h+總計 4 種動力選擇,其中除了 NX 350 以及 NX 450h+僅具備四輪傳動設定外,其他兩款車型皆具備前驅及四驅設定。而包含 NX 350、NX 350h 以及 NX 450h+皆具備 F Sport 運動化車型設定。

新一代 NX 日規車系包含 NX 350、NX 350h 以及 NX 450h+,預計將提供標準以及 F Sport 運動化車型設定。
廣  告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目前尚未公佈新一代 NX 車系的導入時程,現行 NX 車系預計至少到 9 月都仍會有新車到港,預估國內新一代 NX 車系的推出時間將不會與日本同步。

在國內市場部份,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目前尚未公佈新一代 NX 車系的導入時程,雖然日本市場已傳出 10 月上市的訊息,但國內由於現行 NX 車系仍持續導入新車,且預計至少到 9 月都會有新車到港,所以預估國內新一代 NX 車系的推出時間,將不會與日本市場同步,預計應是國內現行 NX 車系都已出清完成後,最快也得等至年底或明年初,新一代 NX 車系才有望在國內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