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21 年 6 月 12 日正式發表的 Lexus 第 2 代 NX 車系,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日前已正式確認國內的新車推出時程, 11 月 16 日進行媒體新車預賞並同步發表國內預售價格,且預計將在 12 月 20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而導入車型及動力配置亦引起國內消費者高度關注,其中原廠尚未推出的 NX 200 車型是否引進,更是最多準買家所關切的部分。

Lexus 第 2 代 NX 車系將在 11 月 16 日發表國內預售價格,且預計將在 12 月 20 日於國內正式推出,引進動力規格亦引起國內消費者的高度關注。
根據經銷端獲得的新車資訊顯示,目前現行 Lexus 第一代 NX 車系已全數完售。

而根據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第 2 代 NX 車系原廠初期的新車開發計劃中並未包含 NX200,經和泰汽車與原廠不斷地爭取後,出現追加 NX200 車型的可能性,惟因專為台灣市場開發,故導入時間點及規格仍在討論中,也代表著 NX200 車型確認會導入國內市場販售,但引進的時間點尚未確認,預估將不會出現在首波的預售車型清單中。

據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原廠初期新車開發計劃中並未包含新一代 NX 200,經和泰汽車與原廠不斷地爭取後,出現追加 NX200 車型的可能性,但因專為台灣市場開發,所以導入時間及規格仍在討論中。

除了首波可能不會出現的 NX200 車型外,第 2 代 NX 車系已確認將導入 NX 250、NX 350h、NX 350 以及車系首見的 NX 450h+,其中 NX 250 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 NX 350h 則配置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NX 350 則搭載一具全新開發的 2.4 升直噴汽油渦輪動力,NX 450h+將使用 2.5 升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提供包含自然進氣、汽油渦輪、油電混合等豐富動力選擇。

第 2 代 NX 車系已確認將導入 NX 250、NX 350h、NX 350 以及車系首見的 NX 450h+,提供包含自然進氣、汽油渦輪、油電混合及插電式油電等豐富動力選擇。
廣  告
在 Lexus NX 車系所屬的國內中型豪華 SUV 市場級距中,2019 年導入第 2 代小改款車型的 Mercedes-Benz GLC 車系,原廠預計將在 2021 年底推出大改款車型,BMW X3 車系也預計將在年底前於國內推出小改款車型。

而在新一代 NX 車系所屬的國內中型豪華 SUV 市場中,可視為其最強勁市場競爭對手的 Mercedes-Benz GLC 車系,現行車款為 2019 年導入的第 2 代小改款車型,其於 2020 年底取消 柴油動力車型,GLC 200 改採 4Matic 四輪驅動,並在配備部份有所提升,同時大改款車型也也有望在年底前,海外先行亮相。而同屬此級距中熱門車款的 BMW X3 車系,也預計將在年底前在國內發表小改款車型,屆時將正面對上即將在 12 月 20 日推出的大改款 Lexus NX 車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