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在 2021 年 6 月 12 日正式發表第 2 代 NX 車系,並接續在 10 月於日本及美國等市場推出,而在 11 月 12 日,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亦透過媒體邀請函的方式,正式揭露了大改款 NX 車系於國內的新車推出時程。

據和泰汽車公布資訊顯示,Lexus 大改款 NX 車系將在 11 月 16 日先行進行媒體的新車預賞,並同步發表國內預售價格,預計將在 12 月 20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

根據和泰汽車先行公布的資訊顯示,大改款 NX 車系將在 11 月 16 日先行進行媒體的新車預賞,並同步發表新車的國內預售價格,而大改款 NX 車系預計將在 12 月 20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但並未先行公佈新車的相關資訊。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已表示大改款 NX 車系將會導入 NX 450h+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且此回新車媒體預賞亦選擇在 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舉辦,首演車型為 NX 450h+的機率相當高。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21 年 7 月開幕全新 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時,曾表示大改款 NX 車系將確認會導入車系首見的 NX 450h+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且此回媒體新車預賞會亦選擇在 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舉辦,代表新一代 NX 車系國內首演車型為 NX 450h+的機率相當高。

根據原廠資訊顯示,NX 450h+採用 2.5 升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具備 306 匹最大馬力輸出,並配置 18.1 kWh 的鋰電池組,在純電行駛模式下可提供 63 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採用 AC 慢充 J1772 規格設定。
廣  告
先前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所送審的資料當中,包含 NX 200、NX250、NX350、NX350h 以及 NX450h+都已名列其中,其中 NX450h+已確認導入,而 NX 200 會否出現在新車預售車型的動力清單中,值得後續關注。

而備受國內消費者矚目、但原廠尚未推出的新一代 NX 200 車型,是否會出現在國內大改款 NX 車系的預售車型清單中,亦是相當值得關注的新車重點,此外在油電車型已成為品牌車系必備的動力選擇標準下,除了已確認導入的 NX 450h+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新一代 NX 350h 也有望導入國內販售,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