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大改款 NX 車系於國內在 2021 年 11 月 16 日正式展開預售,汽油車型提供 NX 200、NX 250 以及 NX 350 三種動力選擇,油電車型部分則具備 NX 350h,以及首款插電式油電動力車款 NX 450h+。

Lexus 大改款 NX 車系於國內展開預售,汽油車型提供 NX 200、NX 250 以及 NX 350 三種動力選擇,油電車型部分則具備 NX 350h,以及首款插電式油電動力車款 NX 450h+。其中 NX 200 開出 166 萬起的新車預售價,頂規 NX 450h+ F Sport 則為 279 萬。

而在車型設定上,NX 200 提供菁英版及豪華版,預售價分別為 166 萬及 176 萬,NX 250 則擁有豪華版、頂級版,預售價為 192 萬及 202 萬。NX 350 僅提供 F Sport 單一車型設定,預售價為 255 萬,NX 350h 則具備豪華版、頂級版及旗艦版,預售價分別為 205 萬、225 萬及 255 萬。NX 450h+則擁有豪華版及 F Sport 版,預售價分別為 235 及 279 萬。

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導入,駕駛導向操作介面

外觀部分,大改款 NX 車系採用了 Lexus 家族的新世代設計語彙,NX 也是第一款採用英文字標車尾 logo 的車款,極具象徵意義。車身尺碼亦較前代車款有所增加,其中車身長、寬皆增加 2 公分,車高則增加 1.5 公分,另外軸距部份亦增加 3 公分,透過車身尺碼的放大,進一步提升更為寬闊的車室空間表現。車身造型上也在稜角分明的線條中,融入平滑的弧線設計,並依車型搭配全新 18 吋或 20 吋鋁圈,呈現更加運動化的外觀視覺效果。

大改款 NX 車系外觀採用品牌新世代設計語彙,NX 也是第一款採用英文字標車尾 logo 的車款,並在稜角分明的線條中融入平滑的弧線設計,依車型搭配全新 18 吋或 20 吋鋁圈設定。
新一代 NX 車系其車身長、寬皆增加 2 公分,車高增加 1.5 公分,另外軸距部份亦增加 3 公分,透過車身尺碼的放大提升空間表現。

在內裝設定上,新世代 NX 內裝延續 LF-30 等概念車的「Tazuna」(即韁繩的意思)設計理念;透過整合多功能方向盤、儀表板、HUD、中控螢幕及常用操作按鈕,以駕駛導向安排,將駕駛的視線及身體移動降到最低,減少分心所造成的意外風險,讓車主更能專注於駕駛。搭載於旗艦版及 F Sport 版車型的 14 吋觸控螢幕,則透過優化功能、選單及使用者介面,讓操作邏輯更貼近於一般智慧型手機的使用經驗,進一步提升使用的便利性。

新世代 NX 在內裝延續 LF-30 等概念車的「Tazuna」(即韁繩的意思)設計理念;透過整合多功能方向盤、儀表板、HUD、中控螢幕及常用操作按鈕,以駕駛導向基礎為主要的設計訴求。
大改款 NX 車系於旗艦版及 F Sport 版車型配置 14 吋觸控螢幕,真皮多功方向盤及換檔撥片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儀表亦採用全液晶顯示機能。

提供油電、插電式油電、汽油渦輪及自然進氣動力選擇

動力配置部份,大改款 NX 導入品牌首款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NX 450h+ 車款,具備 309 匹綜效輸出表現,另外亦提供採用新世代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的 NX 350h 車型。汽油動力設定上, NX 350 搭載全新開發 2.4 升渦輪引擎及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可提供 279 匹最大馬力輸出。NX 250 則採用了可輸出 205 匹最大馬力的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 而在入門選擇部份,未在全球首發動力之列的 NX 200,經由總代理和泰汽車積極向原廠爭取下也將導入,但因專屬為台灣市場開發,生產時程將會較其它動力版本晚 1 至 2 個月。

NX 450h+ 採用 2.5 升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具備 309 匹綜效輸出表現,AC 交流電充電規格則為 J1772,根據 NEDC 測試規範下,其純電續航里程為 80 公里。
NX 350h 採用新世代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可提供 243 匹馬力的綜效動力輸出。
廣  告
大改款 NX 車系配置 LSS+ 3.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較 LSS+ 2.0 新增路口車流辨識、緊急閃避轉向輔助、及速限標誌辨識等,並優化 DRCC/LDA/LTA 車速控制及車道輔助邏輯。

標配 LSS+ 3.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強化整體主動安全

大改款 NX 車系在主動安全配備上,則首度配置新一代 LSS+ 3.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較 LSS+ 2.0 新增多項功能,其中包含了路口車流辨識、緊急閃避轉向輔助、及速限標誌辨識等,並優化 DRCC/LDA/LTA 車速控制及車道輔助邏輯,藉此提供更出色的駕駛輔助表現。此外,全車系更標配 SEA 安全離座輔助,透過全新導入的 E-Latch 電子式門把,結合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藉此降低下車時遭後方來車碰撞的風險,進一步提升整體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