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U-CAR 曾經報導新一代 Lexus RX 車系可能在 2022 年第 3 季推出的消息,如今,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指出第 5 代 Lexus RX 車系中的 RX500h 車型可能將以 2.4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取代 3.5 升 V6 動力,並且推測全車系會有 3 種不同的油電動力版本。

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指出第 5 代 Lexus RX 車系中的 RX500h 車型可能將以 2.4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取代 3.5 升 V6 動力,並且推測全車系會有 3 種不同的油電動力版本。(圖片為示意)

根據外媒報導,Lexus 規劃將 RX 車系中最高階的 RX500h 車型,以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取代 3.5 升 V6 版本,推測應該是新型 NX350 引擎的高輸出版本,同時採用 PHEV 配置,也就是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

廣  告

至於 RX450h+車型,據傳聞可能會改採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油電版本,同樣是 PHEV 配置,從邏輯上推導,RX450h+的整體動力會低於 RX500h,電氣規格可能也會有差異,不過相關的數據目前暫時還沒有。

RX450h+車型據傳聞可能會改採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油電版本,採 PHEV 配置。(圖片為示意)

最後,RX350h 車型,傳聞可能將會比照現行的 NX350h 車型,採用 2.5 升直列 4 缸油電混合動力,引擎與電動馬達綜效輸出達 243 匹馬力;當然,目前的消息都只是傳聞,原廠方面尚未證實,未來若有進一步的消息,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