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 Lexus NX 休旅車系方於 2021 年 10 月初在日本發表,官方御用改裝部門日本 TRD 就針對了 F Sport 車型,推出一系列涵蓋外觀以及車身剛性的改裝套件。外觀套件包含了車頭下擾流、空力後視鏡飾版、車身側裙、車尾下擾流以及排氣尾飾管等,雖然一整組要價約 50 萬日圓,不過原廠也表示可單獨購買。

官方御用改裝部門日本 TRD 針對了新世代 NX 車系之 F Sport 車型,推出一系列涵蓋外觀以及車身剛性的改裝套件。
外觀套件包含了車頭下擾流、空力後視鏡飾版、車身側裙、車尾下擾流以及排氣尾飾管等,整組要價約 50 萬日圓。

除了外觀套件之外,日本 TRD 也同步推出引擎室減震拉桿、車身減震拉桿以及懸吊強化連桿等部件,預計可以大幅提升車身剛性,並帶來更為運動化的駕駛感受。另外,為了讓外型更具殺氣,日本 TRD 也提供 20 吋鍛造鋁圈,採用槍色金屬漆面塗裝,在提升視覺效果的同時減輕簧下荷重,帶來更佳的操控表現。

日本 TRD 同步推出 20 吋鍛造鋁圈,採用槍色金屬漆面塗裝,在提升視覺效果的同時減輕簧下荷重,帶來更佳的操控表現。
廣  告

新世代的 Lexus NX 車系,在日本總共有著 NX 450h+、NX 350h、NX 350 以及 NX 250 等 4 種動力單元選擇,其外觀可以照車主喜好,分成「version L」與「F Sport」等兩種。本次日本 TRD 所推出的套件,就是針對 F Sport 車型所打造。

version L 車型的外型不若 F Sport 車型那般殺氣騰騰,卻也擁有更多都會、簡約的設計風格。

本次日本 TRD 所發表的改裝套件,僅提供給日規車型使用。至於新世代 NX 導入台灣的時程,預估將會落在今年底或明年初。車型部分,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經宣布將會導入採 Plug-in Hybrid 的 NX 450h+。依導入新車的時程以及 NX 對於市場的重要性看來,於 2021 年底前在國內看到新車的機率,應該不會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