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於近期的新聞報導中曾指出,Lexus 於大改款 NX 車系的發表會上,曾預告有一款新車將在 2021 年發表,而這款新車極有可能是新一代 LX 車系。除此之外,根據海外媒體最新揭露的資訊顯示,目前現行 LX 570 車系於日本新車市場已停止接單,且緊接著新一代 LX 車系預計在 2021 年 9 月,就會開放新車受訂,並在 12 月正式發表。

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Lexus 新一代 LX 車系預計在 2021 年 9 月於日本新車市場就會開放受訂,並在 12 月正式發表。

大改款 LX 預計將採用與新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 相同的 GA-F 模組化底盤架構,其雖然與新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 有著濃厚的血緣關係,不過在外型上將會延續 Lexus 品牌的設計特徵,並具備更為豪華的外觀設定。內裝部份,則有可能延續新一代 NX 車系開啟的新世代家族設計,並採用全新開發的資訊娛樂系統。

大改款 LX 預計將採用與新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 相同的 GA-F 模組化底盤架構,但在外型上將會延續 Lexus 品牌的設計特徵,並具備更為豪華的外觀設定,與 Toyota Land Cruiser 的越野訴求有著明顯差異。

至於在動力設定部份,在新一代車款首見的 LX 600,預計將採用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設定,藉此取代既有的 5.7 升 V8 自然進氣動力配置。另外可能針對中東市場推出的 LX 500d 柴油車型,則會配置 3.3 升 V6 雙渦輪柴油搭配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

在動力設定上,新一代 LX 車系可能會針對中東市場推出 LX 500d 柴油車型,有望配置 3.3 升 V6 雙渦輪柴油動力,搭配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設定。
廣  告
新一代 LX 車系除了將具備採用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 LX 600 車型外,更將推出以此具引擎結合電動馬達的 LX 750h 油電混合動力車型,預計將可提供 480 匹綜效馬力輸出。

而海外媒體更揭露新一代 LX 車系除了上述的兩款動力設定外,更將推出 LX 750h 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其以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為基礎,搭配電動馬達的輔助下,預計將可輸出 480 匹綜效馬力,並擁有達到 88.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表現,並同樣搭配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有望將成為新一代 LX 車系的動力性能旗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