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曾透過 2021 年 3 月的線上記者會,揭示品牌的新車推出計畫,表示將在 2025 年前發表 20 款新車,其中包含了 BEV 純電動、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以及 HEV 油電混合動力車款。接續亦透露 Lexus 在 2021 年首度發表的 LF-Z Electrified 概念車,其量產車型最快有望將在 2022 年第三季問世,代表著 Lexus 品牌,也將朝純電動車市場正式的進軍。

以 Lexus LF-Z Electrified 概念車為基礎的量產車款,預計將在 2022 年第三季問世,成為繼 UX 300e 之後,品牌第二款純電車型。
據最新海外媒體報導顯示,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預計將在 2022 年下半年發表,採用新世代的模組化平台架構打造外,動力部分則有望提供包含 RX 350h、RX 450h+以及 RX 500h 三款新油電及插電動力等全新配置。

近期根據最新的海外媒體報導顯示,則進一步揭露了 Lexus 品牌多款旗下新車的推出計畫,其中頗受消費者矚目的 RX 車系,預計將在 2022 年下半年發表,除了將採用新世代的模組化平台架構打造外,外觀有望採用來自 LF-1 概念車的前衛設計,並擁有更加動感的外觀設計線條,動力部分則有望提供包含 RX 350h、RX 450h+以及 RX 500h 三款新油電及插電動力設定,另外全新的 2.4 升汽油渦輪動力配置,亦有望出現在新一代 RX 車系的動力清單中。

於 Lexus 新一代 NX 車系發表會上神秘現身的大改款 LX 車系,除了採用全新的模組化平台架構外,更有望提供包含 LX 600、LX 500d 以及 LX 750h 等全新動力配置。
大改款 GX 車系也預計將在 2024 年發表,將採用全新 GA-F 模組化底盤架構以及油電混合動力配置,強化空間以及燃油效率表現。

此外,除了已發表的新一代 NX 車系之外,身為 Lexus 豪華休旅旗艦產品的 LX 車系,亦預計將在 2021 年底前登場,除了採用全新的模組化平台架構外,更有望提供 LX 600、LX 500d 以及 LX 750h 車型,提供全新世代的汽油、柴油以及油電混合動力配置。而 GX 車系也預計將在 2024 年帶來大改款車型,除了將擁有較現行世代進一步放大的車身尺碼設定外,且將採用 GA-F 模組化底盤架構 ,並將透過油電混合動力的配置,強化車型燃油效率的表現。

Lexus 旗下入門跨界休旅代表的 UX 車系,將有望在 2023 年推出小改款車型。
廣  告
RC 雙門轎跑以及 IS 車系預計將在 2024 年推出大改款車型。
Lexus 品牌豪華轎跑旗艦產品 LC 車系,則預計將在 2025 年推出小改款車型。

可視為 Lexus 旗下新世代入門跨界休旅代表的 UX 車系,則有望在 2023 年推出小改款車型,2024 年則將迎來新一代 RC 雙門轎跑以及 IS 車系。而在 2025 年,Lexus 除了將針對 ES 車系在大改款前再度進行車型更新外,也將推出 LC 小改款車型,持續強化旗下新車產品的銷售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