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20 年 9 月,曾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正式註冊 TX 350 及 TX 500h 兩款車型名稱,預告將有全新休旅產品推出。而在 2021 年 7 月的 U-CAR 新聞報導中,亦揭示了外媒所透露的更多新車資訊,TX 車系預計將定位在 RX 以及 LX 車系之間,其將有望以現行 Toyota Highlander 車系為基礎進行開發,亦有可能會取代現行 GX 車系,成為 Lexus 品牌中的全新休旅產品。

Lexus 於 2020 年曾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正式註冊 TX 350 及 TX 500h 兩款車型名稱,近期再度新增 TX 550h+,預告全新 TX 車系即將登場,而其車系剪影、亦曾在 Toyota 全球電動車戰略記者會公布的原廠照中現身。

近期據外媒最新的報導顯示,由於將在 2022 年第三季推出的 RX 車系,預估將不會再提供採用三排座椅設定的 RX L 車型,所以 TX 車系的推出,亦將會取代現行 RX L 所主打的 7 座豪華休旅市場。

據外媒揭示的新車資訊顯示,全新 TX 車系將定位在 RX 以及 LX 車系之間,有望以 Toyota Highlander 車系為基礎進行開發,亦可能取代現行 GX 車系,成為品牌全新 7 座休旅產品。
由於新一代 RX 車系預估將不會再提供 RX L 車型,據外媒報導指出,TX 車系亦將會取代現行 RX L,承繼其原有的 7 座豪華休旅市場。

雖然原廠並未透露 TX 車系的相關新車資訊,但根據外媒報導指出,依據其已註冊的 TX 350 及 TX 500h 兩款車型命名方式,對比現行 Lexus 品牌的車型名稱設定,可推估 TX 350 將會採用首見於新一代 NX 350 車型的 2.4 升直噴四缸汽油渦輪動力,並搭配 8 速手自排及四輪驅動。

全新 TX 350 有望採用首見於新一代 NX 350 車型的 2.4 升直噴四缸汽油渦輪動力,TX 500h 則採用 2.4 升汽油渦輪油電動力設定。
廣  告
依現行 NX 450h+的命名方式推估,TX 550h+有高度可能性採用 2.4 升渦輪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預估最大馬力輸出將可達到 350 匹至 400 匹水準。

關於 TX 500h 部份,其則有望採用車系首見的 2.4 升汽油渦輪、搭配電動馬達的全新油電動力設定。而近期 Lexus 更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正式註冊 TX 550h+車型名稱,依現行 NX 450h+的命名方式推估,TX 550h+有極高的可能性會採用 2.4 升渦輪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且預估最大馬力輸出將可達到 350 匹至 400 匹的水準,成為車系中的頂級性能旗艦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