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Toyota 發布新年式 Highlander 車型更新。新年式新車在汽油動力將以 2.4 升渦輪取代現行 3.5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現行 2.5 升 Hybrid 維持雙動力選擇。同時新增 Toyota 在高階車型上新增內裝 12.3 吋數位儀表,並將手機無線充電位置上移至中控臺。其他還包含了部分便利性配備的下放與新鋁圈造型。

上市時程方面,2023 新年式 Highlander 預計會在年中後陸續抵達美國各經銷。

美國 Toyota 發布新年式 Highlander 車型更新。新年式新車在汽油動力將以 2.4 升渦輪取代現行 3.5 升自然進氣引擎,並新增內裝 12.3 吋數位儀表,並將手機無線充電位置上移至中控臺。
廣  告

作為 6 年來美國最暢銷的中大型 SUV 產品 Toyota Highlander 在 2023 新年式車型上,最主要的更新在於,汽油車型原本代號 2GR-FKS 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換上了目前 Lexus NX 350 所使用的 T24A-FTS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縱使最大馬力由 295 匹降至 265 匹(hp),但最大扭力卻自 36.4 公斤米提高 17%、至 42.7 公斤米的水準。讓 Highlander 這款 7、8 座 SUV 在中低速域的性能表現更自在。

同時,在減排的部分,新的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減少了 50%的 NOx 與 NMOG 排放量、CO2 排量也同步降低;油耗則預計維持 24MPG 的表現。

Toyota Highlander 在 2023 新年式車型上,最主要的更新在於,汽油車型換上了目前 Lexus NX 350 所使用的 T24A-FTS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縱使最大馬力由 295 匹降至 265 匹(hp),但最大扭力卻自 36.4 公斤米提高 17%、至 42.7 公斤米的水準。

視線轉移至車艙內。2023 新年式高階的 Limited 與 Platinum 車型將原版傳統儀表板搭配 7 吋資訊幕升級為 12.3 吋全數位儀表,同時提供個人化的顯示模式切換。

高階的 Limited 與 Platinum 車型將原版傳統儀表板搭配 7 吋資訊幕升級為 12.3 吋全數位儀表。

此外,全系列車型的 12.3 吋中央娛樂系統都升級為與新世代 Toyota 及 Lexus 車系相同的 Toyota Audio Multimedia,除了內建聯網導航、智慧語音助理、雙藍牙、LTE 熱點功能外,還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內建 Apple Music 串流與 OTA 遠端更新功能。手機無線充電板也移動至空調出風口下方,手機拿取更為就手。

全系列車型的 12.3 吋中央娛樂系統都升級為與新世代 Toyota 及 Lexus 車系相同的 Toyota Audio Multimedia。手機無線充電板也移動至空調出風口下方,手機拿取更為就手。

其餘新年式更新則屬細部配備下放,包含 Limited 與 Platinum 車型新增電折後視鏡、中階車型升級感應電動尾門;新增 Cypress 車色並更新棕/焦糖色內裝,XSE 車型換上 20 吋燻黑鋁圈等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