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美國 Tesla 持續針對旗下車款調漲售價,其中 Tesla Model S 與 Model X Long Range 調漲 5,000 美元。台灣特斯拉今日也在官網上反應售價調整。兩車型各漲 15 萬元,Model S 入門售價來到 314.9、Model X 則是自 339.9 萬元起(加上強制選配的 38.4 萬元舒適性套件後為 353.3 萬元和 378.3 萬元)。

雖然 Tesla Model S 與 Model X Long Range 在美調漲售價的幅度,未如前次全球 Model S Plaid 同步調漲新臺幣約 30 萬元來的高,但也確實對造成不小震撼,而且目前改款 Model S 與 Model X 兩車系的 Long Range 即使在海外也尚未交車。

台灣特斯拉 Model S 入門售價來到 314.9、Model X 則是自 339.9 萬元起(加上強制選配的 38.4 萬元舒適性套件後為 353.3 萬元和 378.3 萬元)。
廣  告

目前美國已自 6 月中舉辦交車派對的 Model S Plaid,現在下訂最快 8 月就能交車,反倒 Model S Long Range 官網則顯示要 9 月或 10 月才能交車。至於改款 Model X 車系則是更晚,包含 Long Range 或 Plaid 車型顯示都要到明年初才可交車。所以美國市場上目前最快會交付的仍是以改款 Model S Plaid 為主。

Tesla Model S 與 Model X Long Range 在調整前,在臺售價分別為 299.9 與 324.9 萬元(不含強制選配)。調整後來到 314.9 及 339.9 萬元(加上強制選配的 38.4 萬元舒適性套件後為 353.3 萬元和 378.3 萬元)。而雙車系的 Plaid 車型則不變,維持 449.99 及 419.99 萬元。

臺灣特斯拉表示,目前僅 Model S 與 Model X Long Range 調整售價,而 Model 3 後續是否也將隨海外調整,U-CAR 仍將持續關注相關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