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obili Pininfarina 於 2021 年 7 月 21 日,發表旗下純電超跑 Battista 首款訂製車。這輛以紐約市為主題的 Battista 以紅、藍、白為主要配色,搭配外露式碳纖維車體,展現濃厚的現代氛圍。在 Rimac 電池組和 4 具驅動馬達的搭配下,擁有足以俾倪群雄的 1,900 匹馬力,同時享有多達 500 公里的純電續航力。

Automobili Pininfarina 於 2021 年 7 月 21 日,發表旗下純電超跑 Battista 首款訂製車。

Automobili Pininfarina 於 2019 日內瓦車展,首度公開首款自家開發的超級跑車 Battista,作為設計起家的百年老店,Battista 自然在設計方面不能落入俗套。在超高度客製化的前提下,光是外觀的設計組合就將近 14 兆種,內裝搭配則多達 1.3 億種組合,可以稱得上近乎無窮。這次發表的 Battista,即是在這近乎無窮的組合中,擷取最符合設計師心目中的紐約市元素。

在超高度客製化的前提下,光是外觀的設計組合就將近 14 兆種,內裝搭配則多達 1.3 億種組合,可以稱得上近乎無窮。
廣  告

就外觀而言,這輛 Battista 混合採用紅、藍、白等經典配色,並完美融入外露式碳纖維車體。其中 Bianco Sestriere 白色金屬漆,受限於多變的車身線條,僅能以手工噴塗;位於門框周圍的紅色飾條,則為全車設計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搭配的輪圈為平光灰色 Impulso 樣式的 19 吋輕量化鋁圈,中心鎖環採用黑色陽極氧化處理。整款定制車所需的手工噴塗,需要原廠人員耗時數百小時才能完成。

就外觀而言,這輛 Battista 混合採用紅、藍、白等經典配色,並完美融入外露式碳纖維車體。整款定制車所需的手工噴塗,需要原廠人員耗時數百小時才能完成。

Battista 的動力系統,採用了來自 Rimac 的電池模組以及 4 具驅動馬達。一共可以輸出高達 1,900 匹的超狂馬力,以及 234.6 公斤米的扭力。這樣的動力輸出可以讓 Battista 不到 2 秒就可以完成百公里加速。此外,Battista 也只花不到 12 秒就可完成靜止加速至時速 30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