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預告,新一代日規 Outlander PHEV 即將於今年第四季推出。如過去媒體所掌握的,在競爭對手出現缺車狀況時,日規 Outlander 將以 PHEV 車型先行搶市。美國 Mitsubishi 也宣布,Outlander PHEV 也將在 2022 下半年在美國推出。

Mitsubishi 預告,新一代日規 Outlander PHEV 即將於今年第四季推出,美規車型也將在 2022 下半年推出。

今年 2 月率先發表、4 月在美國上市的第 4 代 Mitsubishi Outlander,首波僅在美國,並搭載與 Nissan Rogue 相同的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電氣化動力方面,原廠則在年中的 2020 年度財報指出,Outlander PHEV 將在年內推出,隨著 Mitsubishi 確認其車用晶片供貨無虞,加上測試車也已在日本遭捕獲,Outlander PHEV 的推出計劃自然水到渠成。

廣  告

新世代 PHEV 強化輸出與續航、7 人座首度搭載

關於新型 Outlander PHEV,Mitsubishi 表示將搭載新世代的 PHEV 系統,其馬達輸出以及電池的蓄電容量都將提升,帶來更強勁的動力表現與純電續航里程。

此外,透過搭載全新的平臺,以及更全面的元件整合,新型 Outlander PHEV 具有更大的車室空間,讓其可以與汽油動力車型同樣具有 3 排的 7 人座設定,真正實現 SUV 所帶來的的實用性以及便利性。

Mitsubishi 表示新型 Outlander PHEV 將搭載新世代的 PHEV 系統,其馬達輸出以及電池的蓄電容量都將提升,帶來更強勁的動力表現與純電續航里程。

第 4 代 Outlander 復甦美國低迷銷售,全新 PHEV 欲延續成功法門

Mitsubishi Outlander 車系自 2002 年發表至今已在全球銷售達 260 萬輛,是品牌的全球主力銷售 SUV。第 4 代車型在美上市後,更在市場上獲得歡迎,更高的質感、新世代的科技與 SUV 的實用性為貧乏的 Mitsubishi 美國產品線注入強心針。Mitsubishi 也欲藉 Outlander PHEV 的推出,在日本延續此一成功法門。

第 4 代 Outlander 在美上市後,在市場上獲得歡迎,更高的質感、新世代的科技與 SUV 的實用性為貧乏的 Mitsubishi 美國產品線注入強心針。Mitsubishi 也欲藉 Outlander PHEV 的推出,在日本延續此一成功法門。

現行 Outlander PHEV 自 2013 年發表以來也已售出超過 27 萬輛。在 Mitsubishi 品牌決定撤退部分歐洲國家前,亦以 2020 年的 26,673 輛成績,寫下歐洲 Plug-in Hybrid SUV 銷售冠軍紀錄。

雖然已屆換代階段,但現行 Outlander PHEV 仍是 Mitsubishi 電氣化策略的重要一環,不僅在臺灣再度推出,也積極在東協國家市場佈局。基於其 PHEV 系統打造的 Eclipse Cross PHEV,更是 Mitsubishi 目前在徳、法、義、日等市場最受矚目的產品。

雖然已屆換代階段,但現行 Outlander PHEV 仍是 Mitsubishi 電氣化策略的重要一環,不僅在臺灣再度推出,也積極在東協國家市場佈局。

Mitsubishi 認為,PHEV 可以在環境保護與充電設備依存間取得平衡,品牌獨門的雙馬達 4WD PHEV 系統也有著舒適、安全性和操駕樂趣。因此,PHEV 成為其 2030 新車碳排減量 40%的主要手段。也會是日本市場的主打車型。

日本第四季、美國明年下半、歐洲不推出、臺灣爭取中

新型 Outlander PHEV 即將於今年第四季在日本上市,美國也將在 2022 下半年在推出。不過,基於 Mitsubishi 已經退出大部分歐洲國家,大改款 Outlander PHEV 新車將不會在歐洲推出,也代表歐洲部分市場的主力將僅有 Eclipse Cross PHEV。

大改款 Outlander PHEV 新車將不會在歐洲推出,也代表歐洲部分市場的主力將僅有 Eclipse Cross PHEV。

國內市場部分,目前關於第 4 代 Outlander 車系的資訊與引進時間尚未明朗,但確認仍會維持國產化設定,中華汽車也在 7 月股東常會上表示將會爭取引進新一代的 PHEV 車型。U-CAR 也將會持續追蹤相關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