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大改款 Z 將在 2021 年 8 月 17 日上市,北美 Nissan 在發表前夕,推出 3 隻短片,分別揭露大燈、車頭局部造型、車尾造型,可以看到量產版新車與概念車相近。另外在海外 Z 社群軟體中,已看到完整車輛,除了擁有與概念車相近的內裝設計已外,另外還擁有向當年 240Z 致敬的藍色內裝。

Nissan 自 2008 年推出 370Z 之後,時隔 13 年終於要再度推出新一代 Z,以 Z Proto 概念車為基礎量產的新車,外觀轉向復古風格,動力則是搭載 Nissan 旗下最新的 VR30 引擎,其 V6 渦輪可產生 400 匹最大馬力,目前可以確定的是,新的 Z 將會擁有 6 速手排以及向 Mercedes-Benz 採購的 9G-Tronic 變速箱,並依然採用後輪驅動系統。

新的 Z 動力則是搭載 Nissan 旗下最新的 VR30 引擎,其 V6 渦輪可產生 400 匹最大馬力。
廣  告

在北美 Nissan 於社群軟體上為 Z 暖身的 3 隻短片中,可以看到新車外觀非常接近 Z Proto 原型車的樣貌,包括前方方正的水箱護罩與獨特的斜背車尾設計,頭燈輪廓也相當接近於概念車,但細節是否有調整則暫時還看不出來。

頭燈輪廓與獨特的斜背車尾設計相當接近於概念車,但細節是否有調整則暫時還看不出來。

除此之外,海外 Nissan Z Club 先前流出了量產版 Nissan Z 外觀內裝,內裝設計也如同概念車,包括全數位儀表、大螢幕中央娛樂系統與中央三環表元素全部保留,但擁有藍色類 Alcantara 材質座椅皮面與內裝包覆,向 240Z 致敬的意味相當明顯。

Nissan Z Club 先前流出了量產版 Nissan Z 外觀內裝,擁有藍色類 Alcantara 材質座椅皮面與內裝包覆,向 240Z 致敬的意味相當明顯。(圖片擷取自 Nissan Z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