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近期於官方社群媒體上,首度揭示全新概念車作品,並預告將在 2021 年 9 月 6 日於官方網站上進行首演,新車亦將在 2021 慕尼黑 IAA 車展上亮相,Porsche 表示此款全新的概念車,將是揭示未來品牌全新設計走向的概念呈現,但對於車型的正式名稱以及相關設計細節則並未透露。

Porsche 近期於官方社群媒體揭示全新概念車作品,並預告將在 9 月 6 日於官方網站首演,新車亦將在 2021 慕尼黑 IAA 車展亮相。

而透過原廠首張公布的新車局部照片看來,則可見到其有著與現行 Taycan 車系神似的頭燈造型配置,並具備了四點式的 LED 頭燈組,不過由頭燈前方向下延伸、並崁入橘色燈組的配置,則是前所未見的全新設計,推估這款全新的概念車,將揭示未來品牌的新世代設計風格。

廣  告
Porsche 曾在 2015 年 IAA 車展發表 Mission E 概念車,其正是 Porsche 品牌邁向電動化首款市售產品 Taycan 的前身,對於 Porsche 來說具備相當重要的指標性意義。

以往 Porsche 曾在 2015 年 IAA 車展上、首度發表了 Mission E 概念車,而此款車型正是 Taycan 車系的概念車款,其為品牌邁向電動化的首款市售產品,對於 Porsche 來說具備了相當重要的指標性意義。而在 2021 年 IAA 車展推出的這款全新概念車,是否也像 Mission E 般有著如此的重要性?且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