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 Audi 推出一部名為 Led Ballon 的微電影,以水球大戰為主題,不僅僅是展示眾多現行車款與帶入功能性,同時也帶來眾多經典車與概念車,甚至還請來包括 Walter Rohrl、Hans-Joachim Stuck、Tom Kristensen 等經典車手一同參演。

北美 Audi 在 Youtube 上推出一部片長達 13 分鐘的微電影,以水球大戰為主題,來帶入 Audi 車款帶來的樂趣,以及部分車款功能。

廣  告

片中不僅展示包括 e-tron Sportback、Q8 等現行車款,另外還由包括 Walter Rohrl、Hans-Joachim Stuck、Tom Kristensen、Hurley Haywood 等經典車手,開著包括 Quattro S1 Group B 拉力賽車、90 Quattro IMSA GTO、Audi R18 Le Mans Prototype、Auto Union Type C、Audi Sport Quattro 等車款,以及包括 AI:ME 等概念車。

影片中透過旁白:傳遞將過去無數的時刻帶來到現在的時刻、美好的時光與不太美好的時光,在記憶中融合使現在變得更好。不管影片是否傳遞過於抽象的概念,但整體看起來仍然相當歡樂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