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BMW 原廠才在 6 月發表小改款 BMW X4 車系,新車近日即在國內無偽裝現身。U-CAR 網友眼尖捕獲全新小改款 X4 M Competition 新車,搶眼的賽車黃車色搭配全新造型 LED 尾燈,讓 X4 新車不容錯認。

U-CAR 網友- fang-(ak4787106)在討論區發表名為《寶馬》的討論串,內容為小改款 X4 M Competition 現身國內倉儲。此組間諜照為首次於國內網站上曝光,依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 fang-(ak4787106)可獲得「全國首發獎」獎金 3,000 元。

  1. U-CAR 討論區網址:賓士新 C 旅行版?
U-CAR 網友- fang-(ak4787106)在討論區發表名為《寶馬》的討論串。
廣  告

小改款造型更銳利,X4 M Competition 專屬黑色鴨尾和下包

在 2018 年情人節首演、BMW 原廠定位為 Sports Activity Coupé的第 2 代 BMW X4 車系。時隔 3 年多後,在 2021 年 6 月推出了小改款車型,外觀稍微修改了車頭造型,雙腎型水箱護罩以及頭燈組造型更銳利,前保桿也多了方正的邊角設計;新的 3D 立體尾燈則是車尾最大的變化,而 X4 M Competition 更多了黑色鴨尾設定,與後保桿不規則形狀的黑色下包圍。這也是間諜照中可以明顯識別 X4 M Competition 之處。

小改款車型雙腎型水箱護罩以及頭燈組造型更銳利。
黑色鴨尾設定,與後保桿不規則形狀的黑色下包圍。是間諜照中可以明顯識別 X4 M Competition 之處。

小改款 X4 中控重新配置

在車內部份,小改款 X4 在中控臺處,將中央空調控制面板與中央出風口整合,引擎啟動鈕也改放置中央鞍座並且新增 M Mode 設定按鈕。整體 iDrive 旋鈕與線傳式排檔、行車按鈕控制區等布局也向新一代 M3 看齊。

小改款 X4 在中控臺處將中央空調控制面板與中央出風口整合。
引擎啟動鈕也改放置中央鞍座,小改款 X4 M Competition 新增 M Mode 設定按鈕。

小改款零百加速 4 秒內、510 匹馬力

網友捕捉到的小改款 X4 M Competition 延續改款前配置,採用代號 S58 的全新 3.0 升直列 6 缸 M TwinPower Turbo 雙渦輪汽油引擎,並搭配 M xDrive 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運動化 8 速 M Steptronic 手自排。具有最大馬力 510 匹,改款後將轉速峰值調整為 6,250 轉(原 5,950~7,300 轉),最大扭力則增加至 66.3 公斤米,比改款前多出 5.1 公斤米,甚至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也由過去的 4.1 秒、減少 0.3 秒來到 3.8 秒,出廠的極速則電子限制在 250 公里、但透過選配 M 駕駛套件可將提升至 285 公里。

小改款 X4 M Competition 延續改款前配置,採用代號 S58 的全新 3.0 升直列 6 缸 M TwinPower Turbo 雙渦輪汽油引擎;具有最大馬力 510 匹,改款後將轉速峰值調整為 6,250 轉(原 5,950~7,300 轉),最大扭力則增加至 66.3 公斤米,比改款前多出 5.1 公斤米。

一般版本增加 48V

至於一般版本的小改款 X4 車系,原廠首波提供國內現已導入的 xDrive20i、xDrive30i 與 M40i 等汽油動力,以及 xDrive20d、xDrive30d、M40d 等柴油選項。不論是直列 4 缸或 6 缸的汽柴油動力,在小改款後全數都增加 48V 輕油電動力系統,其最主要是由 48V 啟動馬達發電機、以及 1 組 11Ah 鋰電池構成,48V 系統可額外輸出相當於 11 匹馬力的動力,並且每公里可以減少 9 克碳排。

小改款 X4 M40i 增加 48V 輕油電動力系統。

成都剛展完、IAA 歐洲首演中,小改款 X4 即在臺現身

BMW 原廠指出,小改款 X4 與 X3 車系已經於 8 月下線生產,並且已經在上周於 2021 中國成都車展實車首演,預計將在明日開展的 2021 IAA 慕尼黑車展上進行歐洲首演。總代理汎德表示新車導入時間尚在與原廠確認當中,U-CAR 後續仍會追蹤相關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