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9 年北美車展所推出的小改款 RC F 車系,除了標準版車型外更首度發表了針對賽道調校的的 RC F Track Edition。而在國內市場部份,小改款 RC F 車系則選擇在 2019 年 5 月正式於國內發表,並同步推出 RC F Track Edition,可視為目前國內 Lexus 品牌中、動力性能最為出色的一款雙門高性能轎跑。

近期 Lexus 於美國市場正式發表了 2022 年式 RC F 車系,並繼 2021 年式之後,再度推出 RC F 富士賽道特式版車型,僅限量 50 輛。

近期 Lexus 則於美國市場正式發表了 2022 年式 RC F 車系,並繼 2021 年式推出限量 60 輛、以日本知名富士賽道為名的 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 後,於 2022 年式車型再度推出 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但與 2021 年式車型有所差異之處,在於 2022 年式車型僅限量 50 輛,且在外觀及內裝配置上亦與 2021 年式車型有所不同。

2022 年式 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 外觀採原廠稱為 Electric Surge 的特殊金屬消光藍車色塗裝,在半消光基礎下仍具備緞面色澤,且經得起自助洗車清洗,無須特殊的車輛清洗流程。

2022 年式 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 在外觀部份,改採原廠稱為 Electric Surge 的特殊金屬消光藍車色塗裝,原廠表示其是由 Lexus 特別開發的全新車色,在半消光基礎下仍具備了緞面的色澤,且經得起自助洗車的清洗,無須像消光車色般需要特殊的車輛清洗流程。同時在內裝部份更採用黑藍雙色皮質包覆,並搭配特殊的藍色碳纖維飾板,藉此強化特式車款的獨特性表現。

2022 年式 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 同樣具備了擁有 F 字樣的碳纖維固定式大型擾流尾翼,並採用了碳纖維下擾流及鈦金屬排氣尾管。
廣  告
Lexus 亦針對新年式美規 RC F 車系提供碳纖維選配套件,套件內容包含碳纖維車頂、前下擾流及兩側鰭片及主動式擾流尾翼,足下並採用 19 吋啞光黑色鋁圈搭配 Michelin Pilot Sport 4 S 輪胎。

此外,Lexus 亦針對 2022 年式美規 RC F 車系提供了碳纖維套件,套件內容則包含了碳纖維車頂、前下擾流及兩側鰭片及主動式擾流尾翼,足下並採用 19 吋啞光黑色鋁圈,搭配尺碼為前 255/35ZR19、後 275/35ZR19 的 Michelin Pilot Sport 4 S 輪胎。車室配備部份則具備碳纖維內裝飾板、具備電動通風及加熱機能的雙前座椅、電動調整及加熱機能的方向盤,藉此提供更為豪華的內裝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