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一年一度的盛事-「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即日起熱烈展開報名。這項國內車界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業餘高爾夫活動,已堂堂邁入第 16 個年頭,今年的賽事將由 6 月 6 日在北區舉辦的預賽揭開序幕;台灣區決賽訂於 6 月 29 日於大溪鴻禧高爾夫俱樂部盛大舉行,歡迎充滿愛心且熱心公益的 Mercedes-Benz 車主們踴躍報名參加!

Mercedes-Benz 一年一度的盛事-「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即日起熱烈展開報名。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每年都吸引上千位喜愛高爾夫球運動、又饒富愛心的 Mercedes-Benz 車主競逐代表資格-決賽男子個人組冠、亞軍,以及女子個人組冠軍之車主,將可代表台灣前往澳洲參與 Mercedes-Benz 亞洲區複賽,並爭取親往德國角逐世界盃總決賽冠軍的寶座。去年,台灣代表團在德國司圖加特戰果輝煌,車主黃阿綿小姐抱走 B 組優勝獎座、而台灣代表團更奪下團體賽國家隊的冠軍獎盃,成績斐然,更令人期待今年 Mercedes-Benz 車主們的優越表現!

廣  告

今年的預賽賽程將從 6 月 6 日由北區預賽起跑;由於歷年來的車主報名人數都相當踴躍,因此今年北區將舉辦三場預賽,緊接著在南區及中區分別舉行一場預賽;精采的決賽則訂在 6 月 29 日在大溪一較長短。為了鼓勵車主參與並增加比賽的趣味性,賽事中將穿插「一桿上果嶺趣味競賽」項目,以趣味的方式募集善款。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也將依循往例,自賽事經費中撥出新台幣 100 萬元,捐贈給五個兒童社會福利團體,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2007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賽程一覽表
賽程
時間
球賽場地
北區預賽
2007 年 6 月 6 日星期三 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北區預賽
2007 年 6 月 7 日星期四 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北區預賽
2007 年 6 月 8 日星期五 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南區預賽
2007 年 6 月 15 日星期五 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中區預賽
2007 年 6 月 22 日星期五 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
決  賽
2007 年 6 月 29 日星期五 大溪鴻禧高爾夫俱樂部
亞洲區複賽
2007 年 8 月 15-17 日星期三-五 澳洲昆士蘭
世界盃總決賽
2007 年 9 月 德國斯圖加特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為參賽車主準備了豐富的頂級大獎,包括「Mercedes-Benz 一桿進洞獎」獎項,獎品是 Mercedes Benz 新一代 C-Class 系列 C280 Avantgarde 一部;「長榮一桿進洞獎」,得主可抱走長榮航空雙人歐洲不限航點頭等艙來回機票;而「Maruman MAJESTY 一桿進洞獎」,獎品則為 Maruman MAJESTY 頂級球桿乙套。還有更多好禮要送給參賽車主。

2007 年「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自 5 月 14 日起開始受理報名,額滿為止,請把握機會。欲參賽之車主請親至全省 Mercedes-Benz 展示中心報名或電洽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了解活動及報名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