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BMW 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國際決賽」於日前在南非閉幕,在今年 10 月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所舉辦的「BMW 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台灣區選拔賽」中,榮獲淨桿冠軍的張興發先生(A 組)、張浩然先生(B 組)與代表女子組的溫寶英小姐,接受汎德公司招待、代表台灣前往南非參加「BMW 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國際決賽」,在來自 50 個國家、約 150 位的高球好手環伺下表現相當優異,擊出團體排名世界第五的亮麗成績,張浩然先生更獲取男子第一組第三名的佳績。

BMW 原廠今年特別假南非 Fancourt Golf Resort 飯店舉辦 2006 BMW 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國際決賽。

自 1987 年起,BMW 集團即透過主辦職業及業餘的國際高爾夫賽事,力行支持這項運動的發展。2006 年,BMW 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 (BMW Golf Cup International) 共吸引超過 12 萬名的高球好手共襄盛舉,是業餘高爾夫賽事中,相當重要的一項比賽。

廣  告

BMW 原廠今年特別假南非 Fancourt Golf Resort 飯店舉辦「2006 BMW 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國際決賽」,Fancourt Golf Resort 為世界卓越飯店協會 (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 會員之一的 5 星級飯店、擁有 4 個球場,各球場皆有獨特、美不勝收之處,今年 BMW 國際決賽的比賽球場特別於其中最為著名的 Montagu 球場與高爾夫名將蓋瑞‧普雷爾 (Gary Player) 所設計的 Outeniqua 球場舉辦,其溫帶草木景觀設計成功地與自然融為一體、贏得全球眾多讚譽。

獲得團體排名世界第五的台灣代表選手,與高球名將 Retief Goosen 合影留念。

而來自世界各地的高爾夫好手,在陽光洋溢的南非享受了為期六天的豐富行程,除了 3 天激烈緊張的賽程外,BMW 原廠更精心安排了具異國風味的非洲表演節目與精緻的在地美食、觀光行程,而全球排名第 4 的世界頂尖高球名將瑞提夫‧古森 (Retief Goosen) ,也蒞臨現場指導擊球技巧。BMW 原廠以領先車壇的最高規格,精心打造球賽每項細節與流程,讓 2006 BMW 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在與會來賓的讚譽下、劃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