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度的 BMW 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總是吸引眾多喜愛高球運動的 BMW 車主報名參加,而 2006 BMW 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台灣區選拔賽預賽,即將於 9 月開始陸續於台灣全省北、中、南地區四大球場盛大展開,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邀請所有高爾夫球運動的愛好者共襄盛舉一同切磋球技。

延續了去年盛大的場面,2006 年 BMW 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共有約 51 個國家參加。

BMW 集團對於高爾夫運動的關注一向不遺餘力,自 1987 年起,即透過主辦職業及業餘的國際高爾夫賽事,力行支持這項運動的發展。2006 年,BMW 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BMW Golf Cup International)共有約 51 個國家參加,吸引超過 12 萬名的高球好手共襄盛舉,儼然成為全球規模最大、最重要的業餘高爾夫賽事。

廣  告

BMW 總代理汎德表示,讓高爾夫求愛好者以球會友、維繫情誼一直是其舉辦高爾夫球賽的目的,而在今年的賽程中,特別提供法國頂級的法薇爾礦泉水予參賽者,而賽後頒獎典禮餐會上,更準備了全球評鑑第一的單一純麥威士忌麥卡倫款待所有選手,並規劃了專業品酒體驗,讓每位選手獲得滿滿的收獲與感動。

每年一度的 BMW 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總是吸引眾多喜愛高球運動的 BMW 車主報名參加。

2006 BMW 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台灣區選拔賽預賽共計有 160 位 BMW 車主將可獲選晉級參加決賽,而在選拔賽決賽中將會遴選三位技冠群倫的 BMW 車主,接受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招待前往南非 Fancourt Golf Resort 參加 BMW 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總決賽,與全球各地愛好高球運動的 BMW 車主同場競技,全球排名第 4 的世界頂尖高球名將瑞提夫‧古森 (Retief Goosen)也會蒞臨現場與球友同樂。

提供豐富獎項

為了增加球賽的精采度,激勵每位高球好手更上層樓的意志,所有參加預賽的選手除了可獲贈精緻的 BMW 球帽、BMW 高爾夫球桿袋吊牌與 BMW 高爾夫球桿袋,並有機會獲得頂尖高爾夫球品牌 Taylormade 球桿與價值 45 萬元的 GP 芝柏錶-世界時區 USA-76 挑戰者紀錄限量紀念錶等等豐富獎項,汎德公司更提供 BMW Z4 3.0si Roadster 作為一桿進洞的幸運大獎;如欲參加比賽的車主,自 8 月 15 日起至 8 月 23 日為止,可前往全省 BMW 經銷商展示中心索取賽事簡章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