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BMW 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國際決賽」已於 12 月 8 日在雪梨閉幕,今年 10 月,在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所舉辦的「BMW 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台灣區選拔賽 決賽」中,榮獲淨桿冠軍的王明秀先生 (男子 A 組) 、羅清模先生(男子 B 組)與陳沛瓔小姐 (女子組) ,接受汎德公司招待、代表台灣前往澳洲雪梨參加「BMW 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國際決賽」,與來自 43 個國家、138 位的高球好手切磋較量,其中王明秀先生更是技壓全球業餘高球精英,勇奪男子 A 組第二名的佳績,日前三位好手已載譽歸國。

2007 BMW 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國際決賽台灣代表隊。

BMW 原廠於澳洲雪梨新南威爾斯高爾夫俱樂部 (New South Wales Golf Club) ,舉辦本屆「BMW 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國際決賽」,其為世界排名前 50 的頂級高爾夫聖地,地處雪梨北部,濱臨波瀾壯闊的太平洋,倚山傍水,美不勝收。球場沿著蜿蜒海岸地勢起伏,在雪梨國家公園的懷抱中譜成一幅遠離塵囂之屏息美景。

廣  告

來自世界各地的業餘高爾夫好手,除了 3 天、54 洞激烈緊張的賽程外,更在風光明媚的南半球享受了最頂級尊榮的豐富行程,BMW 原廠除了以全新 X5 及大 7 系列作為賓客全程往來接送專車外,也安排了舒適悠閒的帆船出遊與精緻的在地美食及觀光等行程;而贏得 2005 年 PGA US Open 美國公開賽冠軍的世界高爾夫名將麥克.坎貝爾 (Michael Campbell) 也蒞臨決賽現場,親自示範並指導參賽者擊球技巧。BMW 原廠以領先車壇的最高規格,精心打造球賽每項細節與流程,讓 2007 BMW 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在與會來賓的讚譽下,劃下完美句點。

榮獲男子 A 組第二名的王明秀先生與高爾夫名將麥克.坎貝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