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3 年,Mercedes-Benz 推出了第一代 C-Class,至今於全球售出六百萬輛的 C-Class,從最初以 Baby Benz 自居的初生之犢,蛻變成為 Mercedes-Benz 品牌旗下銷售最佳的車型。而新一代 C-Class 在今年 3 月 31 日公開亮相,已在歐洲接獲 6 萬張訂單,而國內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也將於六月引進新一代 C-Class。

1983 年,Mercedes-Benz 推出了第一代 C-Class,至今於全球售出六百萬輛的 C-Class,而新一代 C-Class 在今年 3 月 31 日公開亮相,已在歐洲接獲 6 萬張訂單,而國內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也將於六月引進新一代 C-Class。

延續 25 年前第一代 C-Class 的紀錄,第四代的 C-Class 終於在 2007 年推出,搭載多項高科技配備,例如主動安全防護系統 (PRE-SAFE) 及智慧型頭燈系統等,讓行車安全獲得提升,而搭載智慧型煞車系統 (Adaptive Brake )及可隨路況隨時調整避震器阻尼硬度的操控套件 (Agility Control Package) 等,也能滿足喜愛操控樂趣的買家,動力系統方面,引進國內車型共有直列 4 汽缸及 V 型 6 汽缸二具引擎可供消費者挑選;整體動力輸出表現較上一代進步 13%,但是油耗降低達 6%,並繼 S-Class 之後獲得全球環保認證的車款。

廣  告

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表示,新 C-Class 身上並有許多與第一代車型的共通點。如第一代車型特有的「鑽石切割」車身線條設計,已沿用至 Mercedes-Benz 日後推出的其他車款上,包括新 C-Class。而此次 C-Class 在設計領域上同樣扮演著先鋒角色,25 年前的第一代 C-Class 跳脫出 Mercedes-Benz 傳統的設計,獨創領導市場的橫柵式水箱護罩,樹立獨具一格的車頭設計。25 年後,新 C-Class 的車頭造型再度成為話題,Mercedes-Benz 首度將過去只有跑車車系獨有的銀色多片跑車式水箱護罩內鑲三星標徽,採用於 C-Class 的頂級車型 Avantgarde 上,兼具青春動感及高貴奢華的氣息。

新 C-Class 身上並有許多與第一代車型的共通點。如第一代車型特有的「鑽石切割」車身線條設計,已沿用至 Mercedes-Benz 日後推出的其他車款上,包括新 C-Class。

新 C-Class 在三月於歐洲上市之後,接獲六萬張訂單,足見其魅力。而國內也將於今年六月由總代理引進,屆時將有從配備到外觀設計等更多元化購車選擇提供給買家。此外,Mercedes-Benz 原廠並特別設置 C-Class 專屬網站: http://www.mercedes-benz.com/c-class,其中包括原廠推出之 C-Class 平面廣告、C-Class 桌布下載及互動式影片等多媒體資訊,讓消費者滿足對於新 C-Class 的高度好奇心。車迷可根據個人偏好,在網站上選擇個人偏好顏色及內外裝配備,或是由網站上的 C-Class 專家為消費者介紹產品,與全球各地的消費者做最直接的溝通;而在新 C-Class 於國內發表後,U-CAR 也將第一時間提供新車相關資訊及試駕,敬請讀者們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