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科技業者為升集團,在 2035 E-Mobility Taiwan 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推出採用 77GHz 毫米波雷達的大型車內輪差與盲區主動警告系統,以及針對商用車開發、新式的球型 TPMS 胎壓感測器產品,可支援最高到 22 顆輪胎模式。

為升集團以倒車雷達、TPMS、電裝部品的研發製造聞名業界,而針對大型車輛有著內輪差與盲區的危險性,推出以 77GHz 毫米波雷達為基礎,以偵測與運算來提供駕駛人警示。

為升於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推出採用 77GHz 毫米波雷達的大型車內輪差與盲區主動警告系統。當系統偵測到盲區內有物體,便會發出警示。
車速低於時速 30 公里進行轉彎時,系統會偵測內輪差的區域,並適時發出警示。

當車速低於時速 30 公里進行轉彎時,系統會偵測內輪差的區域,若有物體進入,系統會發出即時警示;另外當車速 30 公里至 120 公里的區間時,系統將會自動偵測車身盲區與車輛後方的位置,保障行車安全。

廣  告

另外,為升也推出新設計的球型 TPMS 胎壓感測器,其採用藍牙傳輸技術,是提供給商用車與商用車隊使用,可偵測與顯示 6 輪至 22 輪的數值,根據為升的說法,這套系統的傳輸訊號更強,同時安裝也更為容易,適合作為車隊與多種用途功能。

為升推出新設計的球型 TPMS 胎壓感測器,其採用藍牙傳輸技術,提供給商用車與商用車隊使用。
根據為升的說法,這套系統的傳輸訊號更強,同時安裝也更為容易,適合作為車隊與多種用途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