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對於 E-performance 的投入為全球性策略,目標持續優化充電服務,台灣保時捷今日宣布將與姊妹品牌台灣奧迪共同啟動一項試驗性計畫(Pilot Project),提升整體充電操作與體驗,以及充電站使用率,此項試驗性計畫將於台灣東部實施。

台灣保時捷宣布將與姊妹品牌台灣奧迪共同啟動一項試驗性計畫(Pilot Project),提升整體充電體驗及充電站使用率,此項試驗性計畫將於台灣東部實施。
廣  告
計畫主要內容為開放位於花蓮縣吉安鄉的保時捷高速充電站,可供台灣奧迪的電動車車主使用,詳細的充電服務合作細節目前則尚未公布。

據了解此試驗性計畫的主要內容,為開放位於花蓮縣吉安鄉的保時捷高速充電站,可供台灣奧迪的電動車車主使用,除了可藉此了解品牌電動車車主、對於使用充電站的習慣,並提升充電站的使用效率,但目前詳細的充電服務合作內容,包含如何跨品牌使用充電樁,以及收費方式則尚未確認。另外台灣保時捷在東部目前僅開放花蓮高速充電站,其他全省目的地充電點及高速充電站,則並未開放給奧迪品牌的電動車車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