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mdai 預計將在 11 月 17 日舉辦的美國洛杉磯車展中,推出 Seven Concept 純電跨界休旅概念車。其實這款概念車在先前已經「稍微」曝光,公布 Strategy 2025 計畫時,就曾有一輛僅展示輪廓和燈組的神秘車款曝光。現在應該可以確定就是 Seven Concept,或者說,未來的 Ioniq 7。

Hyundai 將在 11 月 17 日洛杉磯車展中亮相 Seven Concept,像素式燈組是亮點之一。

目前 Hyundai 並沒有提供太多關於新概念車的資訊,僅有一張燈組和一張座椅的預覽照片。僅展釋出概念車局部影像,但因為車輛整體輪廓先前已經算是揭露了,因此多少還是可以描繪出一些概略印象。值得注意的是,Seven Concept 獨特燈組設計或許會成為未來照明科技的另一亮點。

概念車座椅設計十分特別,採用木料與紡織材料製作。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來,Seven Concept 燈組分成兩個區域,分別是上方長條形燈組,以及下方由 3 條垂直燈帶組成的大面積區域。但兩者皆採用多個發光單元組成,形成類似 LED 螢幕的像素化設計。原廠並未透露實際燈光效果,但推測應該可以呈現類似動態燈光展演以及矩陣式照明的效果。

廣  告

先前在 9 月時曝光的剪影輪廓照片,則可推測 Seven Concept 外觀擁有流暢平順的曲線,類似跑旅風格。由於尺寸定位應該會是中大型產品,推測會提供第 3 排座椅的選項。內裝使用 Hyundai 豪華客廳體驗的架構打造,車內座椅看起來十分新潮,並且大量使用永續材料製作。

Hyundai 表明 Seven Concept 未來終將會加入 Ioniq 產品陣容內,而從概念車名還有新車發表計畫判斷,未來量產畫版本應該就是 Ioniq 7 了,在原廠規劃當中預計將在 2024 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