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今(8)日正式揭露小改款 Xpander 新車資訊,新車面容有著小幅更新,並且改搭 CVT 無段變速和 EPB 電子手煞車。小改款 Xpander 將在 11 日舉辦的印尼車展上展出,並且將會先由印尼生產,輸出至其他東協國家。

小改款 Xpander 面容有著小幅更新,並且改搭 CVT 無段變速和 EPB 電子手煞車。

小改款 Xpander 在前保桿部分採用全新的水平排列設計,T 型頭燈與更立體的前下護板,加上下移的牌照框,讓車頭部分有著更洗鍊成熟的穩重感受。車尾亦簡化線條,並且導入 LED 尾燈組,提供更佳的視覺辨識度。

透過前懸與後懸各增加 75mm 與 45mm,小改款 Xpander 不僅在外觀,連身形也顯得更穩重。車輛離地高也同步提升 15 至 20mm,讓其有著同級產品中最高的離地高(220-225mm)表現,更得以適應在地市場的非鋪裝路面。

車輛離地高也同步提升 15 至 20mm,讓其有著同級產品中最高的離地高(220-225mm)表現。
廣  告

內裝部分則維持過去的基本架構。但透過全新設計的方向盤造型、全新液晶空調界面,以及更多軟質塑料與車縫線的導入,小改款 Xpander 車艙內呈現更豐富的科技質感。

小改款 Xpander 有全新設計的方向盤造型、全新液晶空調界面,以及更多軟質塑料與車縫線。

在維持搭載 105 匹最大馬力的 1.5 升 MIVEC 引擎同時,Mitsubishi 為小改款 Xpander 改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並且導入外部 EGR 技術,不僅提升傳輸效率,也增強油耗表現與降低排污。

此外,小改款 Xpander 新增的 EPB 電子手煞車,也附有 Auto Hold 的功能。在長時間的停等時,可讓駕駛人腿部暫離踏板,降低體力上的負擔。

小改款 Xpander 車艙內呈現更豐富的科技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