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登場的 Mercedes-Benz A-Class Sedan 終於即將迎來中期小改款,根據外媒 Carscoops 近期報導,原廠已經在北極圈附近進行最後測試,最快 2022 上半年就會亮相,並且預計將會以 2023 年式的身分,在 2022 年底展開銷售。本次捕獲的偽裝車已經除去了大部分的貼紙,因此除了頭尾燈組較難辨識之外,其餘車身輪廓已經完整浮現。

根據 Carscoops 報導,小改款 A-Class Sedan 的設計重點,將圍繞在前後保桿以及水箱護罩造型。至於前後燈組樣式,預期在輪廓不變的情況下,原廠將透過修改內部 LED 燈條以及日行燈排列,為小改款車型增添新意。

小改款 A-Class Sedan 的設計重點,將圍繞在前後保桿以及水箱護罩造型。圖片來源:Carscoops.com。
廣  告

在內裝鋪陳部分,由於原廠把中控臺完全包覆住,所以目前無法確定其標誌性的、一體化數位座艙的尺寸是否有修改,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當中裝載的 MBUX (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 資訊娛樂系統將會更新到最新版本。

目前無法確定小改款車型,是否會修改其標誌性的、一體化數位座艙的尺寸。目前歐規車型依照等級不同,儀表板和中控螢幕都各有 7 吋和 10.25 吋的配置。

在動力方面,現行車款所搭載的 1.3 升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2.0 升直列 4 缸汽/柴油渦輪引擎,以及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等,預計都會予以保留,其中 PHEV 動力也預期將獲得小幅升級。目前官方並沒有釋出任何正式規格,不過相信隨著登場時間逐漸接近,還會有更多資料釋出。後續 U-CAR 會繼續追蹤,敬請持續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