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fang-(ak4787106)在機場貨運站中,捕獲運抵國內的 Audi e-tron S,經確認新車預計將在 2022 上半年導入國內。另外同樣平臺的 e-tron S Sportback 也預計將會一起導入。依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U-CAR 將頒發全國首發獎,後續將有專人聯繫。

網友-fang-(ak4787106)在機場貨運站中,捕獲運抵國內的 Audi e-tron S。

Audi 在 2020 年初就已經讓 e-tron S 亮相過,但直到同年 7 月才正式發表。這款增加動力的純電休旅,動力升級為前 1、後 2 的 3 馬達配置,在一般狀態下為後輪驅動,綜效最大動力為 429 匹、82.4 公斤米, 前軸馬達只在有需要更多動力或後輪失去循跡性時加速動力輸出行列。此外,e-tron S 和 e-tron Sportback S 在 S 檔位下可啟動超增壓狀態,3 具馬達可以釋出最大性能潛力,將最大動力提升至 370 kW (約 496 匹馬力)、99.2 公斤米的境界持續 8 秒鐘。原廠數據顯示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4.5 秒就能完成,極速可達每小時 210 公里。

e-tron S 車系動力升級為前 1、後 2 的 3 馬達配置,在一般狀態下為後輪驅動,綜效最大動力為 429 匹、82.4 公斤米, 前軸馬達只在有需要更多動力或後輪失去循跡性時加速動力輸出行列。

後軸雙馬達具有扭力分導功能,在運動操駕狀態下,出彎時會有較多的扭力輸往外側車輪。Audi 表示若將 ESC 電子穩定控制系統調整在 Sport 模式,並將 Audi drive select 切至 Dynamic,e-tron S 可以華麗甩尾出彎,讓這輛純電休旅車擁有更多的駕駛樂趣。此外,所搭載的自適應式氣壓懸調採用 S 運動化調校,且視路況與駕駛模式設定的不同,車高調整幅度最大可達 76mm。

廣  告

電力方面,e-tron S 和 e-tron Sportback S 搭載容量 95 kWh 的電池,相較於一般款式使用的 70 kWh 電池有更多的電量,原廠表示在 WLTP 測試條件下 e-tron S 和 e-tron Sportback S 分別擁有 360 和 365 公里的續航能力。

e-tron S 和 e-tron Sportback S 與一般款式最大的不同,在於車身左右輪拱都各向外擴 23mm,車內擁有 S 性能化車型專屬的方向盤、排檔頭與包覆 Nappa 皮革的跑車座椅。

外觀上,e-tron S 和 e-tron Sportback S 與一般款式最大的不同,在於車身左右輪拱都各向外擴 23mm,呈現出更具霸氣的姿態,且輪圈標配 20 吋,另還可以選擇 21 和 22 吋的超大尺碼式樣,並在車身前後加入象徵身分的 S 字樣徽飾。車內擁有 S 性能化車型專屬的方向盤、排檔頭與包覆 Nappa 皮革的跑車座椅,飾板採用鋁合金刷紋進行綴飾,另也可選配更具性能味的碳纖維飾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