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原廠公布小改款 e-tron S Sportback 偽裝車在雪地的測試照片,這是官方首次曝光這款跨界跑旅的改款訊息。一般預測新車將會有上看 600 公里的續航里程,且新車將會在今年內現身,並作為 2023 年式車型推出。

Audi 原廠公布小改款 e-tron S Sportback 偽裝車在雪地的測試照片,這是官方首次曝光這款跨界跑旅的改款訊息。

原廠所公布的照片中,雖然小改款 e-tron S Sportback 以偽裝包裝覆蓋了車頭和車尾,但仍可以看到招牌的矩陣式 Matrix LED 頭燈和全 LED 尾燈的設計。前保桿獲得新的設計,下方進氣口造型也有些許不同。一般預料,小改款新車最主要的變化可能集中在新的「水箱護罩」,以及偽進氣口、後保桿上的元素等。

小改款新車最主要的變化可能集中在新的「水箱護罩」,以及偽進氣口、後保桿上的元素等。

雖然原廠並未公布進一步訊息,但過去外媒的資訊顯示,小改款 e-tron Sportback 與 e-tron SUV 車型最重大的更新在於採用容量更大的電池組,提供高達 600 公里的續航能力,高於目前車型的 400 餘公里。可以確定的是,小改款車型也將沿用現行 MLB 平臺,與 Audi Q4 e-ton 採 MEB 不同。

過去外媒的資訊顯示,小改款 e-tron Sportback 與 e-tron SUV 車型最重大的更新在於採用容量更大的電池組,提供高達 600 公里的續航能力。

雖然 Audi 原廠以偽裝首次曝光小改款 e-tron S Sportback 的面貌,但在公開內容中卻一次也沒有提到新車。反而將重點是放在 Volkswagen 集團在瑞典北部的冬季測試場域,以及 Audi 為了提供獨特的駕駛體驗所進行的特殊調整。

廣  告

這個位於北瑞典 Lapland 的神祕測試場被稱為 KALT 1,冰雪覆蓋的車道被重重圍欄封閉。占地超過 3,600 公頃,除了有 83 公里長的測試場地外,還包括辦公場所、有 440 個床位的旅館。每當測試季時約會有 150 名員工長居住在那裡。據悉,新車載送往瑞典測試前,多已在德國完成多項乾濕地的測試項目。在瑞典則是以冰雪圍繞的極度氣候,來挑戰車輛的底盤設定與電系設備。

位於北瑞典 Lapland 的神祕測試場被稱為 KALT 1,冰雪覆蓋的車道被重重圍欄封閉。占地超過 3,600 公頃,除了有 83 公里長的測試場地外,還包括辦公場所、有 440 個床位的旅館。每當測試季時約會有 150 名員工長居住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