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Audi 宣布針對 2019 年、2020 年式的 e-tron 55 quattro,可在回廠保養時更新軟體,將使車輛增加多達近 20 公里的續航力。透過這項全新的更新服務,能讓無論是新車還是舊車都能持續一同進化。

英國 Audi 宣布針對 2019 年、2020 年式的 e-tron 55 quattro,可在回廠保養時更新軟體,將使車輛增加多達近 20 公里的續航力。

英國 Audi 宣布最早期的 e-tron 車主,將能擁有等同於現行的續航力水準,針對 55 quattro 的 95 kWh 電池組將擁有更高的利用率,可使用高達 86 kWh 的容量,因此最大續航力可提升約 20 公里。其目標更新對象包括 2018 年 9 月至 2019 年 11 月底生產的 e-tron。除了電池軟體的更新以外,新軟體還優化了前馬達的控制系統與冷卻系統的溫度調節功能,可有效降低能耗,並且持續延長電池壽命。臺灣導入的 e-tron 為 2021 年式車款,因此無須回廠更新。

針對 55 quattro 的 95 kWh 電池組將擁有更高的利用率,還優化了前馬達的控制系統與冷卻系統的溫度調節功能,可有效降低能耗,並且持續延長電池壽命。

Audi 電動車銷量持續成長,截至 2021 年 9 月已售出 52,774 輛全電動車款,比起 2020 年同期的 34,850 輛增加 51%。未來將進一步轉往電動車發展,預計將在 2026 年僅推出純電新車、2033 年最後一批內燃機車型將會停產。

廣  告

「在 Audi,我們通過技術取得進步——沒有比我們剛剛為我們現有的 e-tron 55 quattro 客戶推出的免費軟件和系列更新更清楚的證明了。」奧迪英國總監 Andrew Doyle 評論道:
「隨著我們將重點轉移到電動汽車領域,我們正在將我們的開拓精神和世界知名的技術專長用於重塑我們的公司,使其成為可持續移動領域的領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