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全球最年輕的子公司台灣保時捷,與 Porsche AG 攜手合作開發,於國內正式成立台灣保時捷人才卓越中心,是全球首座藉由 Porsche Destination 概念啟發打造而成,體現了台灣保時捷積極培育員工專業技能、提供全方位顧客服務體驗的決心。同時更首度在國內展示了 Taycan Cross Turismo 車型,新車預計將在 12 月 23 日於國內發表。

台灣保時捷於國內正式成立台灣保時捷人才卓越中心,是全球首座藉由 Porsche Destination 概念啟發打造而成,體現台灣保時捷積極培育員工專業技能、提供全方位顧客服務體驗的決心。
台灣保時捷首度在國內展示了 Taycan Cross Turismo 車型,新車預計將在 12 月 23 日於國內發表。

台灣保時捷人才卓越中心以創新為特點,並以多功能用途、彈性使用為場地設計主軸,舉辦各式各樣規模的培訓、活動、會議或是工作坊,亦可提供給合作夥伴及外部單位靈活運動。嶄新的訓練中心配備數位白板、內建音響系統以及虛擬實境科技配備,使得員工與受訓人員能以更高效率學習。中心設有舒適的休息區域,以木質裝飾與現代感色調營造獨特溫馨的氛圍。

作為國內所有保時捷員工訓練的樞紐,台灣保時捷人才卓越中心已讓所有保時捷經銷商通過保時捷全球認證系統的認證,此外亦有 6 名員工完成保時捷技術認證,並榮獲金牌技師認證,另有 15 名員工獲得銀牌技師認證。
台灣保時捷人才卓越中心以創新為特點,並以多功能用途、彈性使用為場地設計主軸,舉辦各式各樣規模的培訓、活動、會議或是工作坊,亦可提供給合作夥伴及外部單位靈活運動。
廣  告
台灣保時捷人才卓越中心設有舒適的休息區域,以木質裝飾與現代感色調營造獨特溫馨的氛圍。

作為國內所有保時捷員工訓練的樞紐,台灣保時捷人才卓越中心已讓所有保時捷經銷商通過保時捷全球認證系統的認證。截至 2021 年 5 月已有 8 名認證服務顧問,以及 11 名保時捷品牌大使於該中心完成了培訓課程。此外亦有 6 名員工完成保時捷技術認證,並榮獲金牌技師認證,另有 15 名員工獲得銀牌技師認證。台灣保時捷人才卓越中心預計於 2022 年為全臺總計 700 名的經銷商及台灣保時捷員工講授 30 門課程,透過嶄新訓練機構應證台灣保時捷提供高品質服務的承諾,展現對臺灣市場前景的積極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