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離市場超過 10 年,Mitsubishi 旗下經典性能子品牌 Ralliart 終於在今年復出,只不過和傳聞不同,Outlander PHEV Evolution 原型車沒有出現,而是以泰規 Pajero Sport 與 Triton 改裝套件的型式販售。但車迷也不用失望,因為 Mitsubishi 預告將在 2022 年 1 月東京改裝展上發表全新 Ralliart Concept 概念車。

今年稍早時 Mitsubishi 在泰國市場推出 Ralliart 套件,算是讓這個經典子品牌回歸,現在則進一步預告將發表名為 Ralliart Concept 的概念車。

雖然 Mitsubishi 只釋出一張車後保險桿下方的影像,可以看到下方安裝了導流鰭片,上面有著獨特造型的網格。除此之外,金銀二色 Ralliart 廠徽,就是身份的最佳證明。後霧燈安裝位置和普通量產車不一樣,就放在後保險桿的正中央,而且 LED 燈條採垂直安排,看起來有點像是用於 F1 賽車的設計。

除了 Ralliart Concept 之外,Mitsubishi 還會同步展出 Kei EV Concept。

但實際上,這些都只是枝微末節的小事,真正最值得關注的重點,就在 Ralliart Concept 預覽影像裡,車尾找不到排氣管的存在。因此從這一點來推斷,Ralliart Concept 很有可能會是一輛純電車款。畢竟,假如概念車裝上了大動力引擎,原廠才不會放棄在車尾裝上粗大的排氣管,藉此凸顯概念車的性能形象。

廣  告

先前曾有傳聞,Mitsubishi 打算在 8 月時推出 Ralliart 版 Outlander PHEV,這與 Ralliart Concept 之間是否有所關連,答案下個月就會揭曉。除了 Ralliart Concept 之外,Mitsubishi 還會展出與 Nissan 共同開發的 Kei EV Cpncept 純電概念車,可能會在 2022 年或 2023 年量產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