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先前預告,我們知道 Mitsubishi 將會藉由 2022 東京改裝車展的機會,讓 Ralliart 正式回歸車壇。而 Mitsubishi 也的確依約,在展前率先於官網公布參展名單,其中除了 Vision Ralliart Concept 之外,也包含了 Eclipse Cross 和 Outlander 的 Ralliart 版本,以及強調戶外機能性所改裝的 Delica D:5 Tough x Tough 和 Outlander Wild Adventure Style。在電動車方面,Mitsubishi 也同步發表了 K-EV concept X Style 以及 Minicab-MiEV B-Leisure Style。

Mitsubishi 的確依約在展前率先於官網公布參展名單,而讓人猜測多時的,是 Vision Ralliart Concept 的動力表現.

對於期待 Ralliart 以性能車款之姿回歸車壇的車迷們,可能會對這次 Mitsubishi 的展出內容稍微感到失望。因為這次 Ralliart 的復出,與先前在泰國推出外觀套件的做法並無二致,僅針對 Outlander 和 Eclipse Cross 推出 Ralliart Style 車型,透過部分紅色套件以及輪胎後方的擋泥板,試圖喚回人們對於 Ralliart 的記憶,不過動力系統並沒有一併升級,是相對較為可惜之處。

Ralliart 僅針對 Outlander 和 Eclipse Cross 推出 Ralliart Style 車型,透過部分紅色套件以及輪胎後方的擋泥板,試圖喚回人們對於 Ralliart 的記憶。

另一方面,本次亮相的 Vision Ralliart Concept 概念車,仍然相當令人好奇。雖然官方仍沒有透露詳細規格,但就本次釋出的照片看來,Vision Ralliart Concept 一如預期採用了跨界休旅的車身型式,全車線條粗獷剛硬,的確與 Ralliart 的品牌印象相符合。為了達到最大比例的力量感,原廠為 Vision Ralliart Concept 換上了 22 吋的大尺寸輪圈,並且在當中加入了 6 活塞煞車卡鉗,就是為了要對應強大的動力輸出(實際輸出表現有待官方公佈)。

Vision Ralliart Concept 一如預期採用了跨界休旅的車身型式,全車線條粗獷剛硬,的確與 Ralliart 的品牌印象相符合。
廣  告

隨著當今越來越多人走出都市、享受戶外生活,Mitsubishi 也搭上這波熱潮,發表了 Delica D:5 Tough x Tough 和 Outlander Wild Adventure Style 等兩款車型。前者擁有比一般 Delica D:5 更高的車高和底盤離地高,帶來更佳的地形穿越角度;另外,原廠也在 Delica D:5 Tough x Tough 中,導入了車頂行李箱、車頂帳以及睡墊等實用露營部件。至於後者,原廠強調是針對喜愛戶外運動的車主而打造,所以在外觀上,Outlander Wild Adventure Style 依舊在都會感以及戶外感中取到了相當好的視覺平衡。

原廠也在 Delica D:5 Tough x Tough 中,導入了車頂行李箱、車頂帳以及睡墊等實用露營部件。至於後者,原廠強調是針對喜愛戶外運動的車主而打造,所以在外觀上,Outlander Wild Adventure Style 依舊在都會感以及戶外感中取到了相當好的視覺平衡。

在電動車方面,本次 Mitsubishi 所發表的兩款電動車,皆屬於日本當地的 Kei-Car 迷你車級距。其中,Minicab-MiEV B-Leisure Style 更是瞄準了商業用途,車主可以藉由車輛支援的電力輸出功能,將這款 Minicab-MiEV B-Leisure Style 搖身一變而成超大行動電源,無論是要泡咖啡、做菜或是進行簡報,都能滿足需求。

本次 Mitsubishi 所發表的兩款電動車,皆屬於日本當地的 Kei-Car 迷你車級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