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日本媒體透露 Mitsubishi 原定將於年底的 2021 東京車展 Outlander PHEV Evolution 原型車款。新車將假手旗下 Ralliart 品牌操刀升級,成為 Ralliart 品牌復出契機。然而,隨著今年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影響持續,早在 4 月時日本汽車工業協會就已宣布 2021 東京車展停辦,也因此 Ralliart 的復出時機目前仍懸而未決。

日本媒體透露 Mitsubishi 原定將於年底的 2021 東京車展 Outlander PHEV Evolution 原型車款。新車將假手旗下 Ralliart 品牌操刀升級,成為 Ralliart 品牌復出契機。

今年 5 月,Mitsubishi 調整去年所發表的「Small but Beautiful 小而美」中期經營計畫。其中,睽違 11 年的改裝性能子品牌 Ralliart 將回歸。在 2010 年開始退出 Mitsubishi 賽車運動後,相關的改裝與零件需求降低,甚至隨著 Lancer Evolution 走入歷史。

簡報中也表示,Ralliart 回歸將會把重心放在跨界車、SUV、貨卡車等車款上,並藉由 Ralliart 在相關賽事的經驗,開發出如 Triton L200 的 Ralliart 版本,或者是推出周邊的 Ralliart Parts 改裝套件。

今年 5 月,Mitsubishi 調整去年所發表的「Small but Beautiful 小而美」中期經營計畫。其中,睽違 11 年的改裝性能子品牌 Ralliart 將回歸。
廣  告

作為品牌目前唯二的全球戰略車款,Outlander 受到各方消費者注目的眼光,在首波推出的美國銷售更開出紅盤,讓日本原廠更看好 Outlander PHEV 在主場的發展。原廠日前已宣布 Outlander PHEV 將在今年底於日本、明年在美國推出,若真如原本預期,在年底原 2021 東京車展上推出 Outlander PHEV Evolution 原型車,除了延續氣勢外更可為 Ralliart 品牌復出之路增添光彩。

只是隨著 2021 東京車展停辦,此一傳言未來也將難以證實。不過,每年都會舉辦的東京改裝車展,2022 年將在 1 月中舉行。不失為另一個適合展出 Outlander PHEV 改裝車,並宣布 Ralliart 回歸的場合。不過,以上傳言都仍屬於臆測。

關於新型 Outlander PHEV,Mitsubishi 表示將搭載新世代的 PHEV 系統,其馬達輸出以及電池的蓄電容量都將提升。並且首度採用 7 人座設定。

關於新型 Outlander PHEV,Mitsubishi 表示將搭載新世代的 PHEV 系統,其馬達輸出以及電池的蓄電容量都將提升,帶來更強勁的動力表現與純電續航里程。

此外,透過搭載全新的平臺,以及更全面的元件整合,新型 Outlander PHEV 具有更大的車室空間,讓其可以與汽油動力車型同樣具有 3 排的 7 人座設定,真正實現 SUV 所帶來的的實用性以及便利性。

國內市場部分,目前關於第 4 代 Outlander 車系的資訊與引進時間尚未明朗,但確認仍會維持國產化設定,中華汽車也在 7 月股東常會上表示將會爭取引進新一代的 PHEV 車型。U-CAR 也將會持續追蹤相關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