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5 月時 Mitsubishi 藉著公布 2020 年財報的機會,宣告旗下性能改裝子品牌 Ralliart 將會回歸。接著在 8 月時日媒透露,Mitsubishi 原本有意在東京車展上推出由 Ralliart 操刀的 Outlander PHEV Evolution,作為子品牌復出首作。然而受到疫情影響導致東京車展取消,Ralliart 重出江湖的計畫也被擱置。不過原廠依舊另外找到了機會,在今年結束之前總算讓 Ralliart 再度出現。

Mitsubishi 在泰國推出了 Ralliart 改裝套件,算是讓這個改裝性能子品牌重出江湖。

然而,對許多性能迷來說,Ralliart 這樣的回歸方式,可能有些難以接受。Mitsubishi 在泰國正式推出了 Ralliart 改裝套件,提供旗下 Pajero Sport 越野休旅與 Triton 貨卡的車主選購安裝。原本懷抱希望能夠再次看到 Evolution 副車名的人,可能會因此覺得有些失望。

這次推出的 Ralliart 套件都只有視覺改造,不涉及動力與底盤。

雖然 Ralliart 是以外觀內裝套件的形式回歸,與性能底盤無關,以多年後重回市場的第一波行動,顯得雷聲大雨點小。既然已經有 Outlander PHEV Evolution 的傳聞,或許代表 Mitsubishi 對 Ralliart 的後續規劃,仍有其他進一步的想法,只是目前時機尚未成熟而已。Ralliart 之名再度浮上台面,至少是個開頭。

廣  告

Pajero Sport 的 Ralliart 套件包括了前後保險桿紅色飾條、黑色尾翼、黑色車頂、更加突出的輪拱、檔泥板、車內地毯和 Ralliart 貼紙;Triton 的部分則少了尾翼,但貨斗內增加 Ralliart 專屬貨床。簡單來說,這些改變都只限於視覺上的刺激,性能與底盤懸吊都沒有任何升級。比較有趣的是,Ralliart 套件都僅供這兩個車系的後驅車型選購。而日本市場是否會有相應動作,Evo 有沒有機會重出江湖,這些問題都只能等待時間來解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