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日規 Outlander PHEV 預計今年第 4 季推出,美規版本則需等到 2022 第 2 季才開賣,不過原廠似乎有些迫不及待,趕在新車發表前搶先釋出新車細節,包括一張外觀照片,以及部分技術規格。原廠表示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有了革新,確保在不同天候地形條件下還能提供安全舒適的駕馭體驗。

Mitsubishi 在新世代 Outlander PHEV 推出之前,先行提供少量預覽資料。

現行 Outlander PEHV 採後軸單馬達設定,而即將推出的大改車型,前、後軸各安裝 1 具馬達,雖然令人好奇實際輸出表現,只可惜原廠認為目前仍有保密必要,因此尚未公布雙馬達綜效輸出。PHEV 系統所使用的內燃機引擎同樣也無法確定,一開始 Outlander PHEV 搭載 2.4 升汽油引擎,可輸出 126 匹馬力。後來換成排氣量較小的 2.0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綜效輸出達到 221 匹馬力。

對於動力規格,Mitsubishi 仍未鬆口透露確切數據,但先前已經表示無論引擎或馬達輸出都有提升。

不過原廠的確曾經承諾,新世代 Outlander PHEV 搭載了新世代的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無論是電動馬達還是引擎的動力輸出都較過去提升。除此之外,由於電池容量同步增加,因此在純電模式下續航力也可望提高。

廣  告

原廠透露,大改 Outlander PHEV 會搭載升級版 S-AWC 四輪系統,能夠加妥善地分配前後動力,而且前、後輪都能單獨調整。除此之外,依據道路狀況不同,駕駛可以在 7 種行車模式當中選擇適合設定,包括一般、碎石、雪地 3 種主要模式,並新增強力模式,能夠解放油電動力系統的全部潛力。另一方面,節能模式則以省油且對環境友善的駕馭設定為最高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