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掌握裕隆日產將於 2 月底時針對旗下 Nissan Kicks 和 X-Trail 兩大熱門休旅車推出「夜行版」特式。新車預計將有專屬的外觀黑色套件,並大致維持現行款式的配備編成。裕隆日產也在 2 月農曆年後正式調整新年式國產車系售價。



U-CAR 掌握裕隆日產將於 2 月底時針對旗下 Nissan Kicks 和 X-Trail 兩大熱門休旅車推出「夜行版」特式。新車預計將有專屬的外觀黑色套件。圖為 2020 年推出的「星際戰隊」特式。

即便受到全球晶片供給與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裕隆日產在 2021 年時眾多 Nissan 新車導入的節奏都延後,但同時也伴隨促銷活動、持續推出特式車型,賦予現行產品更多新鮮感,包含 Kicks 哈騷版、X-Trail 動聽版、Sentra 黑帶版與 Juke 熾熱版等車型。

廣  告

在今年預計帶來小改款 Kicks 的裕隆日產,也在新車登場前與 X-Trail 再推出特式車型。據悉,Kicks 和 X-Trail「夜行版」特式同樣將採用限量銷售。外觀部分可望比照 2020 年推出的「星際戰隊」特式,換上黑化空力套件、輪圈、水箱護罩與車頂配色,在外觀上與一般車型進行區分。

售價部分,特式車預計將與現行車款相去不遠。不過,裕隆日產已在 2 月農曆年後正式調整新年式國產車系售價。其中 Kicks 全車系調漲 1.6 萬元,X-Trail 雙動力則調漲 2 萬元。

新年式 Nissan Kicks 售價調整資訊
車型名稱 舊年式售價(萬) 新年式售價(萬) 價差(萬)
時尚版 69.9 71.5 +1.6
豪華版 76.9 78.5 +1.6
智行旗艦版 79.9 81.5 +1.6
新年式 Nissan X-Trail 售價調整資訊
車型名稱 舊年式售價(萬) 新年式售價(萬) 價差(萬)
2.0 智行版 99.9 101.9 +2
2.5 4WD 旗艦版 116.9 118.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