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實業宣布 3 月 2 日國內正式預接的 Hyundai Ioniq 5 創下南陽實業經銷品牌里程碑,年度配額 120 輛 3.5 小時搶訂一空,首日訂車數量則來到 200 輛。

南陽實業表示,除了已緊急向原廠協調爭取更多供車,並且宣布針對後續訂車主贈予候車禮 :V2L 外接供電轉接器(市值 30,000 元)。至於明確的新車可供應數量及時程也將待原廠定案後儘快公佈。

廣  告
南陽實業宣布針對後續訂車主贈予候車禮 :V2L 外接供電轉接器(市值 30,000 元)。

充電配套方案部分,南陽實業提供有市價 5 萬元的 7kW 家用充電器,以及價值 6 萬元的 U-Power 2 年極速充電體驗,U-Power 可提供最高 360kW 充電功率,能將 Ioniq 5 的快充優勢完整發揮,最快可在 18 分鐘將電量從 10%充至 80%。Ioniq 5 也推出「eTry」體驗專案,可依自由選擇一日短租體驗、訂閱式季租體驗及低月租長租體驗,季租期滿租金更可直接折抵購車價。